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7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珍辰
格主公告
a…需要【傳私訊】的朋友可使用【悄悄話】留言,珍辰我會盡速回覆。

b…【請勿】張貼廣告,感謝大家的【尊重與配合】。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巾絲草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21 07:46
謝謝您光臨寒舍~開心
我是喜歡說故事的巾絲草

老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15 19:53
珍辰老師:您好,真是老了,記得我還寫過幾封信給你,現在連您的地址都找不到了,我還問過店小二先生,他不肯說,昨天,偶然的機會發現了您的地址,我真是高興得不得了,過了生日.`(陰歷)以中國算法我可以說是94歲了,94歲我想我這命也沒有什麼好算的,枉費了你好多寶貴的時間,非常抱歉.武漢肺炎非常利害,請小心保重                         唐毓秦上
珍辰(nnclub) 於 2020/04/16 22:42 回覆:

唐老先生…收信平安

  感謝汝的造訪,珍辰我最近忙著撰寫新書,有好長一段時間不再於部落格上行文,故也很少過訪格友。過年來的疫情衝擊全球各國,故也幾乎足不出戶,很高興汝的來訪,也感謝汝的問候,期望老天保祐,大家都能挺過這個疫情關卡。

                              願汝一切順心平安加健健康康哪~~~

                                                                               珍辰敬致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09 14:33

如何延長口罩使用的次數與壽命:


有人建議用100度的蒸氣蒸口罩,我認為蒸了口罩後會潮濕,必須要再曬乾才能使用很麻煩,沒曬乾反而會生霉。

有人建議用60度電熨斗燙,我認為用電熨斗燙,要控制溫度在60度很難,温度過高會破壞口罩材質,降低隔菌效果。

我個人建議用最簡單的方法。


1. 利用家用小烤箱烤,小烤箱温度設定為60度,温度到達60度後,再把口罩放進去,烘30分~60分鐘即可。

2. 自己製作一個滅菌小燈箱( 紫外線燈箱 ),先把口罩放進箱內後,再開燈,讓滅菌燈﹝紫外線﹞照射口罩30分鐘,即可。(

 特別注意:紫外線燈箱要不透光的,不能照射到皮膚或眼睛)。

如果可以的話,可增長口罩使用次數與使用壽命。讓大家不必搶購口罩。

家裡幾個人一起做,自己在口罩上寫上自己的篇號,1.2.3...,每個人使用後的口罩,先稍微噴上酒精消毒一下,放進小紙箱內,三、五天一起再放進烤箱,或滅菌箱內滅菌,就可以再使用。


老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30 20:40

劉女士:您好。非常不禮貌。我不能稱呼您劉姐,因為那樣就把您叫老了。我今年九十二歲,民國17年陰歷三月十三號丑時出生於西安市藍田縣,我的名字叫唐毓秦,十三歲就考進了空軍幼年學校,於是乎就穿了一輩子二尺半,抗戰前家境還算富有,抗戰第二年先父失蹤後,家境即日慚哀敗,我沒看過相,可是每年的黃曆上都有姓名學,我的名字是34筆,大凶,不如改名,我這一生過得的確也是夠辛苦的,劉女士必然是學有專精,所以特來求教,是不是我名字取錯了!請明示,謝謝

保重................唐毓秦上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26 06:40
mp
懇請不吝賜教?
珍辰(nnclub) 於 2018/12/26 07:48 回覆:

感謝汝的過訪與祝賀

祈願新的一年帶給闔家歡樂人人順心平安加健健康康哪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23 22:27


濃情~文章“下方”點開播放器聽音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18 13:38
珍辰(nnclub) 於 2017/01/18 17:10 回覆:

感謝濃情問候,容珍辰我跟汝拜個早年唷

新年新氣象,心想事皆成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