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數與珍辰-05】…說數字2
2020/11/22 09:08:56瀏覽694|回應0|推薦5

進入主題前先來說說時代從1000-1999進入2000-2999的變化,這千年才發生一次的大數據進展。從1帶頭的1000年帶頭開創人人想爭先的工業時代,正式邁入由2帶頭的互利共享,打破紅海競爭壟斷而進入和諧的世代。這時代已然進入2020的第21個年頭,從千禧年前些時就著手開始架構網際網路,已然打破時空界限,而讓世界各國皆可以同時同步連結好似地球村。

 

而電子商務由亞馬遜、阿里巴巴帶頭也形成了相當完整發展的氣候,免費提供大家使用的網路平台,也已經由部落格、噗浪、臉書、line進展到無所不在的微信。目前世界透過line或微信服務,不論是用任何方式連結幾乎都已全部免費。所以這個由連結溝通數2帶頭的一千年,已然不適合再由個人企業去坐大壟斷了。

 

所以這新世代的企業需要很大幅度的調整,且必需做到虛實整合才有辦法賴以生存。就拿這人手一機互相做連繫來說,使用手機直接付費的機制也幾近乎成熟。人與人的溝通已經做到即時即刻性,而貨幣也終將被數字化以迎合這無限連結的時代。搜尋引擎的方便性,加上完全免費的視訊影片已然顛覆傳統的商業行為。所以這由2帶頭的新時代,將會是互利共享的和諧世界。

 

命理網站上線服務在即,若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敬請耐心期待唷~~~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nclub&aid=153474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