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相常識-9】…認識小指與水星丘
2020/11/09 10:25:36瀏覽705|回應0|推薦14
 

小指

小指跟個人的口才好壞、科學才能與商業敏感度相關連,五指之中除了小指而外,任何一指如果過長都會有些過猶不足的缺點,唯獨小指是越長優點就越明顯。小指的標準長度宜到達無名指第一、二節的分界線。這個小指跟一個人的交際能力有關連,太短的人多半口才不好,說話不中聽。倘若小指彎曲的人,很容易說話不老實,因此也不會守信用,由於很多護理人員因職業因素,常不得不對病人說假話,所以小指也容易有彎曲的現象。

 

  小指又代表個人的子女與晚輩,因此在自然狀態下伸出手掌,小指與無名指的密合與分開,可以用來觀察自己跟晚輩間的緣份親疏。小指越長且挺直漂亮的人,不僅其本人的口才便給,說話很動聽且比較好學。小指修長挺直的人,其個人的子女也多半會比一般人優秀。

 

小指的第一節跟一個人的口語表達能力有直接的關連。這一節較長的人,天生說話動聽也擅長辯論,而且在求學路上也會比一般人好學。相反的,這一節比較短的人,自然言語表達方面會有障礙,容易說錯話而不小心得罪別人。

 

  小指的第二節較長的人思維比較理性,擅長科學、法律或醫學方面的常識,適合從事科研、醫事或法學方面的專業。這一節較短的人,對上述學科多半沒有興趣,如果勉強自己學習這些科目,肯定學不好且也會覺得非常不快樂。

 

小指的第三節跟個人的商業才能及鑑賞能力有關連,因此這一節較長的人非常適合從事商業行為。如果這一節較短的話,不但說話容易辭不達意,而且對別人說的話也常會錯意。因此,這一節若是太短,自然就不適合從商。

 

水星丘

在小指第三節下面的手掌部位是水星丘,這部位跟一個人的商業、科學、口才和頭腦反應有關連。適度發達可以顯現個人的聰明智,過度發達就會傾向於急功近利,可能會產生為達目的而不擇手段的盲點。水星丘低下者在謀生方面就會比較笨拙而不知變巧。

 

這部位由掌邊延伸至小指與無名指下面的橫線叫【愛情線】,可以用來判斷一個何時會動真感情去愛一個人。而小指下面的直線叫【財運線】,線條越多則賺錢的來路越活潑多樣,線條的粗細美醜及是否有被切割,則可以看一個人的錢財動向,跟是否存得住錢。

 

命理網站上線服務在即,若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敬請耐心期待唷~~~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nclub&aid=151488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