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相常識-8】…認識無名指與太陽丘
2020/11/03 08:53:18瀏覽373|回應0|推薦10

無名指

無名指代表一個人的天賦才能,名望和興趣所在,可用來判斷個人的嗜好與品味。標準長度會到達中指第一節的中間,超過者算較長,不及者算較短。這手指也跟個人的配偶或伴侶相關連,因此如果跟代表自己的中指合不攏來的話,就可依此判斷感情生活不是很圓滿。無名指彎曲者多半道理觀念有問題,其伴侶也會有先天方面的某種欠缺。如果是受傷或遭截斷的話,多半表示自己的配偶運勢會比較有障礙。無名指太長的人有可能愛慕虛榮或僥倖心比別人強,對投機賭博相關事情會比一般人熱衷。

 

無名指的第一節跟個人的興趣嗜好和鑑賞能力有直接的關連。這一節較長的話,通常都會較喜愛文化對藝術。如果第一節太短的話,則對藝術文化方面就會興趣缺缺。

 

  無名指的第二節跟個人的技術能力跟開創力有關連。這一節較長的人,比較適合往專業技能或企劃設計方面的工作去發展。如果較短的話,就比較死腦筋而不適合需要經常動腦的行業。

 

無名指的第三節跟個人的名望和性方面的需求有關連。這一節過長的人非常重視個人聲望,虛榮心較重。如果太短的話,就比較不在乎名聲,因而在工作方面容易有得過且過的僥倖心理。

 

太陽丘

無名指在第三節下面的手掌部位是太陽丘,跟個人的聲望、才能與藝術天分有關連。太陽丘明顯隆起者,其個性較一般人樂觀,而且自信心也會較強,比較容易在社會上獲得成功與聲名。倘若這部位太過隆起的話,就會傾向太愛面子,虛榮心比一般人強,做事比較容易浮誇與投機取巧。而太陽丘過於低陷的人,個性就會比較消極而缺乏自信,最好不要從事投機冒險性的事業。

 

命理網站上線服務在即,若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敬請耐心期待唷~~~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nclub&aid=15141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