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相常識-6】…認識食指與木星丘
2020/10/26 20:53:03瀏覽713|回應0|推薦15

食指

食指代表的是個人的統治領導能力,這個手指跟自信心和指導能力很有關連。這一指如果太長,通常會有太過自負自大,及滿懷野心的抱負與理想。這種人不但為人有些專橫霸道、且有喜歡指使別人為他做事的優越統治慾望。如果能夠當老大,便可充分發揮其領導能力,把一個團體管理得很好。倘若是屈居人下,必然會有容易犯上越權的行為。

 

相對地,一個人如果食指太短,則會缺乏自信,不喜歡居於領導地位,更不會有想要當老大的心態。這種人多半會有獨善其身的特質,而不愛對人或對事擔負太多的管理責任。倘若企業家的第二代,擁有較短的食指,最好不要勉強接掌家業,免得把苦心建立的企業都給弄垮了。

 

食指的第一節跟一個人的宗教信仰和第六感有直接關連。這一節較長的話,通常都會對宗教哲學產生興趣,也有很多人對學習外語或神秘學有特殊的喜好。

 

  食指的第二節跟一個人的進取心和理想抱負有關連。這種人通常會為了達到個人野心抱負,表現出異於常人的堅忍克制力,在奮鬥不懈當中,很容易嚐到成功的滋味。

 

食指的第三節跟一個人的自尊心和權勢慾望有關連。這一節較長的人相當愛面子,喜歡居於高位而為人所敬愛。一生中會願意為了追求個人的權勢而辛苦奮鬥。

 

木星丘

在食指第三節下面的手掌部位,是象徵野心與權勢的木星丘。木星丘發達的人,多半很有上進心,由於生性愛好掌權,所以相對地也會願意承擔責任。如果這部位太過高隆的話,則會有霸道自負、自以為是、愛慕虛榮,說話浮誇的毛病。這種人如果事事順從他,便會對你表現得相當慷慨大方;也就是說,被人拍馬屁的時候,會有很爽的感覺。

 

命理網站上線服務在即,若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敬請耐心期待唷~~~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nclub&aid=151373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