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相常識-3】…真、假斷掌之差異安在
2020/09/20 18:27:32瀏覽508|回應0|推薦5

斷掌的女人真的會尅夫嗎?

LKK的時代,斷掌才會有尅死人的能耐,而在這個男女平權的資訊網路新世代,斷掌可是要打燈籠才找得到的新時代寵兒。有關算命嘴,胡類類這個說法實屬有趣,明明是黑的東西也可把它說成白的叫做高招。當然也是要聽的人能夠感覺心服口服才能算是切中要點。在邁入正題之前,讓我們先來為斷掌下個定義才是真格的。

 

手相中的斷掌有【真斷掌】與【假斷掌】的分別。在【真斷掌】的手上,我們只能看到兩條主線,一條是生命線,另一條則是由感情線和理智線合而為一條的橫線。也就是說,這種人不是純感情動物,便是純理智物種。一般而言,真斷掌的人不管做什麼都會比一般沒有斷掌的人專注,所以擁有真斷掌的人在選擇對的時候很容易成功,而選擇的方向若是錯誤時也很容易失敗。

 

而在【假斷掌】的手上,我們可以明確地看出有三條主線,有一種是生命線、感情線和理智線三線同源,所以每一條線都是各自獨立的。另一種較常見的是,生命線獨立,而感情線則和理智線交接後,又各自延伸出屬於自己主線的尾巴來。假斷掌的人在感情和理智方面比較容易混淆不清,所以很容易因為感情用事而比較不容易成功。

 

至於,斷掌的人真的會尅夫嗎?在古代一向認為女人無才便是德,然而斷掌的人不論男女,通常想要什麼就一定非要到手不可。所以當一個女人要是斷掌的話,就自然會想要凌駕在她先生之上,因而最後便可能會把對方給氣死。然而21世紀則是由女人帶頭當國家領導人的時代,斷掌的女人不妨嫁個喜歡做家事的男人。那麼,這個男人即便是死,也可能是因為太過閒散而爽死了。

 

命理網站上線服務在即,若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敬請耐心期待唷~~~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nclub&aid=150709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