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相小撇步-1】…老運是否有人相伴宜觀【中指與無名指】之間的密合度
2020/09/16 20:42:40瀏覽508|回應0|推薦8

【相愛結合有人在,不愛分手怪誰來?】

 

  不論是學習任何一種命理方程式最讓人感覺困擾的一點是,學了半天卻不知該從何下手去做判斷。珍辰在這裡教大家一些可以現學現賣的小撇步。有關金錢方面的問題,只要本身願意奮鬥多半可以解決; 而情感方面的困擾,就不只是單方面說好,便可以相安無事。

 

  有關手相方面的常識,每一根手指都有它特殊的代表意涵和看法。【中指】代表的是自己本人,而貼近它旁邊的【無名指】則代表這個人的親蜜伴侶。在這個男女自由戀愛的時代,親蜜伴侶則不必然是指異性,而是泛指彼此相互愛慕的伴侶。

 

中指長得歪斜不正的人,其人格會有些偏差。偏向食指的話容易依賴兄弟姐妹; 而如若偏向無名指,則容易依賴朋友或配偶。相對地,無名指若偏向中指,表示朋友或配偶比較依賴自己; 若是無名指跟中指的間隔有合不攏來的情矛,則表示與親蜜伴侶的關係有漸行漸遠或聚少離多的現象。

 

一個人在走老運的時候是否有伴,可以很輕易地從這個人的【中指】和【無名指】的間距來加以判斷。如果這兩隻手指在很自然伸出來的狀態下,彼此的間隔靠得很緊蜜的話,這個人的老運絕對不會孤單。而如果這兩隻手指很不容易合起來,或完全合不攏來的話,那麼這個人在感情方面比較沒有親蜜的人相伴。

 

在手相的論斷方面最難掌握的便是流年,這一點必須靠豐富的看相經驗才有辦法論斷得準確。珍辰所看過的手相人數超過一萬伍仟捌佰多人,為客倌諮商時不論是碰到任何問題,均會想方設法在手相上面去尋找答案。因此有關手相流年方面的論斷經驗,也許會比一般用其他方法論相斷命的老師來得充足一些。

 

命理網站上線服務在即,若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敬請耐心期待唷~~~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nclub&aid=150585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