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相常識-1】…【先後天手】及【五指代表】
2020/09/14 08:55:48瀏覽401|回應0|推薦8

  手相最基本的常識就是每個人都擁有一雙手,不慣用的那隻手被稱為先天手,可用來判斷個人的先天命運。中國人看面相除了長相與氣色而外,每一部位還可推論明確的流年走向。而關於手相的專業論述就不怎麼精通,因此才會誤傳出男人要看左手,而女人則要看右手這般的荒謬論述。

 

事實上看手相時要分先天手與後天手兩種論法,三十五歲以前年紀較輕的人,要著重看其先天慣用那隻手,而三十五歲以上的中老年人則會著重看其不慣用的那隻手。左撇子先後天手的看法跟一般人會相反,而如果在後天有被加以校正成慣用右手的人,其先後天手相的判斷依據就會變得比較混亂。

 

五個手指都分別可以看父母、兄弟、自己、伴侶和子女的對應關係, 姆指看父母和意志力強弱、食指看兄弟姐妹和領導能力、中指看自己個人的人格表徵、無名指可以看與伴侶之間的親蜜度,而小指則可看子女優劣和個人的口才與商才。這五指間的空隙在自然伸手的狀態會呈現分開或密合的現象則可以看彼此之間關係的親疏。

 

珍辰我這輩子單身且已年過三十五歲,所以從我右手的中指和無名指完全合不攏來的情形,可以看出我終老都會喜歡一個人逍遙自在而只想跟動植物膩在一塊。如果中指和無名指黏得很緊密的人,不管有沒有婚姻關係則都一定會有人相守做伴。反之,有婚約的人若這兩隻手指合不攏來的話,則不是聚少離多就肯定是貌合神離。

命理網站上線服務在即,若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敬請耐心期待唷~~~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nclub&aid=150584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