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所謂算命有分【或然率】和【必然率】兩種…可能性
2020/08/02 11:18:48瀏覽269|回應0|推薦8

 

  打從珍辰我一開始為人諮商算命之所以選擇手相參考,主要的考量是想排除掉所謂的或然率,而只保留會發生的必然率。所有需要使用數據推算出來的諮商方式如【八字、紫微、生命靈數、星座…等】都是利用個人生日的數據去推論出來的【命運方程式】。因此結果同時會包括必然率與或然率兩種可能性,而無法區別出哪個推論結果是必然會發生,而哪些結果只是有發生的可能性。

  然而手相紋路的形成則是通過腦神經發佈命令由雙手來執行之後,殘留在手掌上面的紋路跡象。因此完全可以排除掉不必要的或然率,而只留下可能發生的必然率之結果。若以推算感情來論,其他的命運方程式都有12年會循環發生雷同的遭遇的可能性,所以很難掌握到底哪一種跡象是必然會發生的結果,因此推出的結論只能說是一種可能發生的或然率。

  據珍辰我至今為止看過的一萬伍仟多雙手相來說,手上面的愛情跡象可以透過【感情線、愛情線、命運線】三者的相互比對而找出相對準確的必然率。尤其是左右手的愛情線又可分出自己和對方動情的時間點。如果兩邊的愛情線落在同一流年位上,就可以推論出是有默契的情感交流。而若兩邊的愛情線落在不同的流年位上,就可推論出是單戀的可能性。

  因此若想明確了解自己今生可能交會的愛情際遇,就可以透過足夠專業的手相師協助而加以鑑定。這過去一萬多雙手的愛情線,造就了珍辰我可以單憑手相就判斷出這個人今生所有可能會發生的情感動態。因此想結合【手相、姓名學、生命靈數】的綜合資訊,在即將架構完成的命理網站上,提供給客倌們這項精準【全面透析愛情走向】的諮商服務哪。

命理網站上線服務在即,若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敬請耐心期待唷~~~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nclub&aid=14663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