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也來談談這個【通靈算命】與【統計學算命】的…差異性
2020/07/20 11:04:09瀏覽304|回應0|推薦9

珍辰我這輩子拒絕通靈的原因就是覺得不用學就會的東西沒啥挑戰性,身邊不少能夠通靈的朋友喜歡跟我請教姓名對他們想認識的人的影響。因為通靈人憑直覺感應到的資訊基本上沒有任何學理可以支撐其準確性,所以想藉由珍辰我完全憑藉鑽研統計出來的數據應證其感應是否正確。

 

若是通靈人抓到的數據跟我的解析吻合的話,便可以反證我的解析準確。我最喜歡玩的遊戲便是請他幫我的準確度打分數。通靈人是憑先天直覺特強的緣故,所以抓到的資訊可說是幾乎都很準確。然而憑藉鑽研統計數據得到的準確度,卻是需要夠長的歲月加上夠多的資料庫。

 

所以有通靈朋友可反證我的專業功夫實屬難得。通靈人因為缺乏專業素質訓練,所以無法解釋其抓到的資訊的結果,然而憑統計累積的功力所得出的結果,則完全可以讓對方聽懂。有位網友問我五格或三才局那個比較準,我只輕鬆回答一句準不準確只跟命理老師的專業程度有關連。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nclub&aid=143530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