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個人在撰取新名後的【轉運過程】會有快有慢…不盡相同
2020/07/15 16:21:12瀏覽232|回應0|推薦9

依據珍辰我這二十幾年來幫人處理姓名的經騐值推論出一些差異,基本上一個人在受盡人生功課折騰後再改名字時多半很快就會轉運。而轉運的方式則是因人而異,有些長年缺錢的人會在財運上突然有變化,而有些長年疾病纏身者則會明顯遠離宿疾。

 

有位客倌欠錢欠到離婚甚且把孩子都送孤兒院且連家都不敢回去,後來她姐姐在自己更名後運勢大好,便出錢幫這位弟弟也換了個新名字。結果改名當天竟然為了試運氣而去買了張彩券且中了四十萬的大獎。所以就因為這樣很快就翻身,也讓他的老母撿回了兒子和孫兒,

 

另一位包電信工程的老板用的員工都不理想,結果改完名一個鐘頭後他想辭退的那三位員工同時打電話說不幹,這一個月少說也可省下十幾萬元。另有一位太太頭部激烈痛到連打針都止不了,結果換掉名字不到兩個星期頭痛症狀完全消失,還帶全家姐妹都來找我改名。

 

還有一位只會打電玩的客倌改名後嗆我說運勢沒變好,結果退伍前由母親帶來找我諮商。經我指引後每個月進帳數萬元,而且不到半年就買了間房子。其實我只是建議他母親投資他做電玩賣點數的生意,並借他頭期款買房子。故改名後轉運快慢不同,且轉運方法也都不一樣哩。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nclub&aid=143153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