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地格的數理吉凶】會影響個人事業運勢及子女的…優劣
2020/06/19 10:52:02瀏覽191|回應0|推薦9

姓名學的地格筆劃是由姓氏除外的名字筆劃相加得出單名的人就用那單一個字的筆劃外加1劃得出地格之數。例如劉備的備字是12劃,所以其地格便是以備字12劃外加1得出13這個數,因此劉備的事業就會帶有13劃資質英敏的聰慧特性。

 

若是雙名的地格如淑惠兩個字相加為24劃就會帶有門餘慶的動力。由1劃至81劃之每一個數理都具有其特殊的吉凶之動力影響,可以參考農民曆上面的附錄。吉祥的數理會對人產生好的影響,而凶險的數理則也會帶給人不良的作用。

 

地格數理吉凶會影響童年運勢個人事業子女的好壞數理吉祥者未成年前的成長過程及成年後的事業發展會較順利,而生育的子女也會較為優秀,反之亦然。地格凶數會影響其童年及子女的運勢變差,而在成年後的事業發展也會較為不順。

 

如果地格算起來是2491012141920222627等凶數的人都較有問題。一般而言由個人姓名所引發的【假性身體健康問題】,在醫學方面有很多時候都查不出原因。而事業發展不順或子女較難管教者,多半也是因為地格數理凶險並且與人格相尅所造成。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nclub&aid=138846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