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病急亂投醫】跟找對醫生【對症下藥】的結果自然是不一樣
2020/05/29 11:39:49瀏覽225|回應0|推薦15

在前幾年珍辰我還在命理工作室為人諮商論命的時候,來了對男女朋友找我看手相我順道看了下女方名字做了些微交待。說這名字容易有不孕的現象,若真生不出孩子可以再來找我處理名字。數年後我已經不提供面對面諮商,而這對客倌也已結婚且真的是生不出孩子。所以透過網路找到我說婚後數年間也沒避孕卻真的是無法受孕,因此找我幫忙處理名字後我也就忘了這件事情。

 

卻沒料到今年年初又透過網路問我,說改名後一切都發展得很順利,而且也真的懷孕想說生了要找我取名。故於八月初生個女娃後又找上我,為新生寶寶命名後事情其實也就告一段落。當初命名時我有詢問是否要為新生兒同時解析生命靈數命盤會有優惠,可對方考慮後說是暫時不用,所以我也就只為新生兒命名了事。

 

孰料前幾天又找上我說是這寶寶非常難帶,以為是腸胃或身體方面不舒服。想說找我為寶寶算個生命靈數解析看看是否能夠解決數月來的煩心。我曾說過取個好名字就如同為自己綁了條安全帶,所以按理說寶寶不應該難帶才對。私下算了一下母女的生命靈數簡直就是一模一樣,而寶寶就只多媽媽一個缺數,所以建議她算自己的生命靈數,而我則免費附上寶寶的命盤跟缺數說明。

 

算了生命靈數後我直接說找到問題原因,是寶寶生性太過敏感所以非常容易受到驚嚇。她說這寶寶一到夜晚就會哭鬧不休,不論怎麼哄抱都沒用收驚也無效。後來我建議她如何處理這寶寶太過敏感的問題。她說看我的解析好像是在讀她自己,上面也有很多缺數與流年的建議。就像名字出了問題的話,找人算命則無法對症下藥,這也是我會放下手相而專注於研究姓名學的緣故。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nclub&aid=137280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