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人世間【無法為自己負責任做主的人】很難改變自己的…命運
2019/07/31 20:29:26瀏覽236|回應0|推薦10

 

算命師當夠久後讓珍辰我完全明白了【相隨自心生】這句話最真實的涵意

唯有降生為人時才能同時體騐【天堂之美、人間之樂、地獄之苦】的滋味

因為天堂裡沒有生老病死可吃香喝辣地獄只能上刀山下火海嚐盡所有苦楚

只有人間可以憑藉個人的【相之心】隨意【構想】創造出五花八門的世界

年屆四十之所以叫不惑之年則是人間待得夠久而明白嚐遍世間當人的待遇

再加個十年複習時間邁向五十便可以略知天命其實就是隨著自心自然運行

心裡想好的就覺得知足快樂似天堂心裡想壞的就覺得不滿憤恨不平如煉獄

用平常心看待一切活在當下的人就明白萬物都隨著天命很自然地生老病死

到此時也就自然想明白了在人間生活與萬物不同點不過就是多了一個想法

人間完全是個由自己的想法造就了一切喜怒哀樂貪瞋痴這七情六慾的變化

且生而為人活著跟禽獸不同的地方就是一生下來就被賦予名字當存在代號

世間【一切存在的萬物】全部都被賦與了【好、壞】兩種【陰、陽】動力

所以只要懂得【事物存在的道理】便可以反推出如何左右事物運轉的方向

這時每個人的【心】產生的【想法】便成了扭轉個人命運變好或變壞關鍵

想法【樂觀積極正面】的人生便自然幻化出【健康富足美麗】的存在外相

同樣【悲觀消極負面】的人生便也就幻化出【病態貧窮醜陋】的外在世界

故無法堅定掌握這兩種想法的人便會在世間不上不下浮浮沉沉庸碌過一生

所以無法為自己想法負責任及內心不夠堅定的人自然無法掌握與轉變命運

珍辰我從第一天為人諮商起就明白這道理所以從不攀緣而讓客倌主動尋來

而從2015年開始不接受面對面諮商起客倌就只能透過遊走網路來找到我

真正能找到我的客倌必然是想通了我上面說的道理能夠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這是我年邁花甲的人生體悟說與有緣路過此格的網友分享願大家順心平安

**********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nclub&aid=12831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