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寶寶取名】經常會碰到接二連三回籠找珍辰我服務的…客倌
2019/06/29 08:32:28瀏覽211|回應0|推薦5

於一般人而言在生育子女方面多半會有隔幾年再生另一胎的規劃 

一來是考量在前一胎能夠上幼兒園時比較能夠專心再照顧下一胎

另一方面考量是接連生孩子後易有斷層不適應再度回到職場上班

對珍辰我而言則是三不五時會有生育下一胎的舊客倌回籠的案子

最高記錄是連生四胎寶寶都找珍辰我幫忙撰名的多產愛用型客倌

可見珍辰我取名的寶寶都很好養其父母在培育過程中省操許多心

因此再次懷孕時便會即時想起珍辰我讓我有許多賺不完的寶寶錢

在為寶寶取名時發現一個普遍現象很多都是外公外婆出錢與出面

在2015年之前找過珍辰我服務的客倌多半是接受面對面的諮商

那時多半會保留我的名片而上頭則會有工作室地址跟連繫用電話

自從習慣用line之後我就不再印製名片而用line的帳號取代較方便

今天一早就有位外公為遠在香港于昨夜生第二胎寶寶的女兒來電話

說是2014年的長孫女也是委託珍辰我撰名所以來電故請他加line

自從有了line的方便性之後珍辰為客倌撰名便不再受限於路途遠近

加上使用微信付費的即時方便性更是讓珍辰我接了不少對岸的案子

由於2007便開始經營網路這個姓名學部落格已經是搜尋排行榜首

用【好的姓名學老師】或【好的姓名學部落格】便可以輕鬆找到我

這也是我之可以順利轉型放棄面對面諮商而用微信與line接案之因

**********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nclub&aid=127856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