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世間人跟人有機會碰撞就是因為一個【緣】字牽繫彼此之間的…關連
2019/03/09 08:39:54瀏覽285|回應0|推薦8

 

說起人跟人的緣份有【輕重、長短、良否】之別彼此撞見都算是一種緣份

最親者莫過於血緣相繫一生下來之後就自動成了一家人這緣份便是一輩子

珍辰我從第一天為人諮商就抱持隨緣的態度卻給自己訂下了四個看相原則

1是有疑惑才看第2是有興趣可看第3是會怕者莫看第4則是不信者不看

也就是說我希望客倌都是真正遇見了人生跨不過去的坎才來找我看相諮商

若是對命理有興趣的客倌樂意花錢珍辰我也樂意教對方一些看相的小撇步

 而對預知自己命運會恐懼害怕的人就不要浪費金錢又虐待自己的神經系統

倘若不相信命運是可以被用命理方程式的邏輯推算的客倌我也就不賺這錢

打從第一天看相就準備了客倌簽名簿不希望舊客倌回籠重複找珍辰我看相

珍辰我為客倌提供諮商從來不限定時間但不論花多長時間就只收一份潤金

且一定要求自己明確解決客倌問題才願意放人否則寧願不接受對方的潤金

這是珍辰我身為命理老師對自我諮商能力最根本的要求幸好從來沒漏氣過

故近三十年了從來沒有因為諮商而累積任何困惑每天都可以睡得安穩恬適

期許自我與今生交會的每位雖短暫卻誠屬難得的客倌都能結下良善的緣份

發現自己越是上了年紀則越加隨緣自在從不喜歡別人幫我攀緣而自找麻煩

2015年開始不再接待面對面案子之後會找上珍辰我的客倌真是特有緣哩

**********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nclub&aid=125096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