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也來說說珍辰我用【line】與【微信】在網上接單的諮商…經騐
2019/03/07 16:04:01瀏覽228|回應0|推薦5

2015年開始因為接手照顧高齡91歲的老母便開始嚐試只接網路諮商案子

事實上在十幾年前珍辰我便習慣用電腦整理歸檔姓名學的所有相關文字檔

幸賴自己從2007年起便開始在網路城邦經營這【姓名學請來問我】部落格

近十年每日不間斷的埋首寫文分享給網路讀者並同步上傳臉書的粉絲專頁

也因文章受讀者的關注喜愛所以好幾年前便自動上了姓名學搜尋排行榜首

更因近年來人手一機利用【line與微信】通訊的便利性跟廉價性大為普及

因此讓珍辰我敢於嚐試結束由工作室面對面的諮商方式完全轉型網上接單

若非擁有以上十數年的網路經營模式想要轉型純網路接單絕對是痴人作夢

因為面對面給人的安全感要被素未謀面的客倌給與的信任感取代相當困難

事實上近三十年來珍辰服務過數萬名老客倌的成績也是新案不間斷的來源

有關面對面諮商方式多半是一次性服務後與客倌之間便鮮少會再保持聯繫

至於用【line或微信】接的案子則相對地因聯繫方便若有問題可隨時補問

其實經由微信接案的對岸客倌均不曾與珍辰我會過面但卻給我完全的信任

因此我也樂意在案子結束後持續聯繫而為對方解決結案後產生的人生疑惑

所以網路接案需具備相當多的先決條件也感謝網路城邦這些年來的服務哪

**********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nclub&aid=12508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