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由生命靈數的【連線】看韓國瑜的…天賦專長
2018/11/30 15:27:51瀏覽535|回應0|推薦10

 

高雄準市長韓國瑜出生於…1957617

其個人擁有大連線159、357、369等三條

姓 名

西元出生年

三者和

命數

韓國瑜

1

9

5

7

0

6

1

7

36

9

1

2

3

缺數

2

 4

 8

 

 

 

 

 

4

5

6

大小連線

159

357

369

 

 

7

8

9

流年數2019

生 日 前

7

生 日 後

8

 

 

369連線你是個滿腔理想抱負、不但聰明而且也【很有智慧】的人

你是那種智商很高,學習能力比一般人強的人。在個性上你很容易同情人們的苦難,常常陷入沉思默想的境界,帶有一種悲天憫人的特質。由於先天擁有過人的智慧,適合指導人們一些處世的道理與方向。對你而言,能否跟親密的人建立一種持久的關係,及與他們分享你的幸福與痛苦,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你常會抱持悲天憫人的胸懷,而且,隨時都會想為世人服務與奉獻。你這種人在樂觀積極的時候,常會站出來為國家與社會做事。你很重視精神食糧的補充。平常有閱讀益智書籍的習慣。也會喜歡接觸一些宗教團體,或參加一些與提昇身心靈有關的課程。適合的工作如下--傳道士、哲學家、老師、命相師、作家、演說家、文學家、醫生、神學家、慈善家、古董商、評論家、心理學家…等

159連線你是個非常熱愛且忠於工作,雖片刻也【閒不下來】的人

你是那種凡事以行動為取向,具有非常強烈的做事動力的人你很容易從一件事情的完成上面,感覺到一種明顯的成就與快感。因此,一旦工作起來,便會表現得相當地狂熱,很容易給人家一種有工作狂的感覺。對工作的熱心與耐力,讓你們變得容易以自我為中心,你喜歡那種不斷有事可做、或成天腦袋瓜轉個不停的感覺。

你一天到晚都想要找些什麼事來做,好讓自己感覺過得很充實在沒事可做的時候,一個腦子總是轉個不停。只有在工作或想事情的時候,你才有真正活著的感覺。你很容易得到一種完成任務的滿足感。因此,你習慣馬不停蹄地奔忙,在別人眼中看來,你是一個十足勞碌命的工作狂。適合的工作如下--各大企業的老板、連鎖店的工作、運動家、探險家、記者、舞蹈家、航海家、導遊、股票族、經紀人…等。

357連線你個善解人意且為人設想周到,在【人緣方面超好】的人

你是那種在先天上便很容易了解人們內心的想法,而且非常重視和諧的人際關係的人。在情感表態上,比一般人敏感的你,最怕人與人之間的勾心鬥角,你是一個善解人意,事事考慮周到。因此,認識你的人對你的印象多半都很好。對你而言,這在選擇工作方面,是一項先天的優勢。

你的個性比較天真浪漫、為人也很自由隨性,尤其是在待人方面既誠實又坦率。你是個很會替別人著想的人,故而會是別人得力的幫手,在意見表達上,很容易被別人接受。你這種人非常善解人意,總是讓人越看越喜歡。可以朝演藝圈去發展也適合一切與人結善緣的工作像是—演藝圈、歌星、明星、節目主持人、廣告明星,咖啡廳或餐飲業老板、演說家、模特兒、公關人員…等。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nclub&aid=120624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