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慟,再次。
2018/02/21 17:34:40瀏覽1041|回應0|推薦18

慟,再次。

 

寒冷。不停刺痛

心的傷口還未癒合

卻又被

活生生撕裂⋯⋯

 

2018/2/7

 

今年過年,天氣雖暖和,但,心,寒冷刺痛著。

 

二月初的那一波寒流,著實非常冷,突然的日夜溫差,令人不適。

2/5那日早上,一樣的星期一上班上學日,起床後看到家族Line群組,

一條令人無法相信的訊息,我的岳母,在凌晨,因氣溫寒冷,心肌梗塞,

半夜急救無效,離開了我們。

 

突然的訊息令人不知所措,老婆第一時間電話連絡姐妹,已全然崩潰。

馬上開車直奔回南投娘家,車上老婆哭泣發抖,而我,只能全力踩緊油門,

卻無法給予任何安慰,我知道,這痛,無法形容。

回到娘家,已先搭起簡易靈堂,部份家人已到,崩潰哭喊。

 

我不禁懷疑,老天是公平的嗎? 為什麼,在我母親離世後,

不到半年,又帶走我另一個媽媽,或是,是我的報應,

讓我失去了二個媽媽,母親和丈母娘。

為什麼,一個南投鄉下的善良純樸婦人,總為著丈夫兒孫付出著,

就這樣毫無前兆的突然離開,讓家人如此難過心痛。

老天爺,為什麼這麼不公平??

 

在過年前幾日,南投娘家靈堂辦完了後事,因為是鄉村,

喪葬事宜在家中辦理,多以傳統方式,告別式當日,

所有家人兒孫們的難過不捨,無法形容的痛,送走了兒孫的阿媽。

 

今年過年期間,家人們強顏歡笑著,日子還是要過,

難過的心,卻,無法平復。

 

2018/2/2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n2158&aid=11047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