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82
台中產後月子 【部落客推薦】台中產後護理推薦~媽媽分享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2017/11/24 10:53:28

專訪陳偉霆:打戲這麼帥 別總是關註我吻趙麗穎



網易娛樂1月15日報道 (文/葉yy 視頻/哨兵)1月16日仙俠劇《蜀山戰紀》將以《劍俠傳奇》之名作為安徽衛視開年大戲上星播出,月初此劇在上海舉辦發佈會。發佈會地點位於上海市中心35公裡外的某劇院,距離雖遠,但還是有大批粉絲聚集在劇院門口,長途跋涉的目的隻有一個:“逮住機會,撲倒腦公”。當紅偶像,怎麼能沒有實力應援?劇院門口擺放著一排排的1米高的花籃,插著“陳偉霆新劇收視飄紅”等等類似的祝福語,“鮮花陣”一直延伸到安檢門口。

安檢門口已經被封堵,一層層的安保拿出“我的地盤聽我的”的架勢站得筆直,“向後退瞭,一個個進”漂亮美眉們被推搡著艱難入場,進入劇院內,又是一輪新戰鬥,舉著“長槍短炮”的陳偉霆的“女皇們”開始搶占有利位置,準備好裝備,眼神向同一個方向張望——臺口。這是人氣偶像典型的現身場面,沒意外,陳偉霆端著杯咖啡,被三五個工作人員夾在中間不太拿范兒的來瞭。

發佈會後,陳偉霆在工作人員的開道下到達采訪間。

陳偉霆接受網易娛樂專訪

在調整拍攝設備期間,與陳偉霆開場前的閑聊如下——

“今天粉絲來給你應援,不過網友說你在跨年晚會上很好的展示瞭什麼叫‘實力應援’,那天已經被權志龍帥到炸裂”

“(狂笑)有嗎?其實不光是GD,bigbang都是我的偶像,近距離看到偶像的那個心情……你懂的”

“事後其實看到網友說你們倆氣質看上去漸漸相似”

“(一本正經,假裝淡定)他是我的偶像,所以一直在學習”

“我們沒有在錄像,在瞎哈拉,你可以說真心話”

“沒!有!開!始!呀!……肯定心裡暗爽(得意臉)但怎麼能表現出來呢(第二秒馬上進行表情管理)”




關於陳偉霆,外界於他可以“不完全”的羅列如下,是cp百搭氣質的“大西轟”,有超高顏值有美好肉體的“陳等等”,撩瞭一手好妹的“陳大王”……前兩方面,陳偉霆大方談起,《劍俠傳奇》跟趙麗穎又湊瞭對“仙俠cp”,“網友拿我跟誰湊cp都無所謂,大傢開心就好”;網友吐槽他劇中造型,說他的漂亮臉蛋栽在丁隱的奇葩劉海,“我覺得很好看,往後多看幾集劉海飛起來的樣子很帥”;至於“撩妹高手”陳偉霆害羞談起,“沒有什麼特別手段,就是做陳偉霆”,雖然沒有挖到猛料,但是答案簡單粗暴。

此外,吳奇隆參與投資的《劍俠傳奇》也是陳偉霆真正意義上第一部擔綱男主角的電視劇,然而“先網後臺”播出後不少網友看過此劇卻表示吳奇隆搶瞭陳偉霆的“風頭”。將此質疑拋給陳偉霆,陳偉霆大方“示愛”:“吳奇隆是我的男神!如果當隆哥的男配角我是非常願意,我很喜歡他,他是一個很好的前輩,這個戲他確實給我的機會,比起他給自己的機會更多,這是真的”。

至於機會,陳偉霆說這部戲自己打的很過癮,請大傢將焦點從與趙麗穎三小時吻戲,吻到嘴巴僵硬的陣營移步到揮刀舞劍的打戲場面,“最帥的地方是在展現在打戲上”。

別再吐槽我的劉海,飛起來挺帥的

網易娛樂:《蜀山戰紀》其實先在網絡上播瞭,所以有沒有關註網上大傢對你的評論?

陳偉霆:沒有很認真的去看,怎麼瞭這個評論?

網易娛樂:有看到什麼嗎?

陳偉霆:其實這個戲跟之前的有一點不同,就是先在網絡上面播,然後現在才在衛視播,所以其實好像經歷瞭很長的時間,開頭的時候確實有留意,但是最近因為比較多花絮,所以大傢的目光已經不是在我們怎麼去演這個角色上面,已經再看現場的一些比較逗的一些畫面。當初是有看一些評論的,評論就是說我的劉海不好看,很厚的劉海。

陳偉霆齊劉海造型遭吐槽

網易娛樂:那個劉海可能讓你在銀幕上不會很帥,會介意嗎?

陳偉霆:不是,我覺得這個劉海很好看。因為可能頭幾集大傢可能還看不到那個劉海飛起來的那個感覺,過幾集就會有一些劉海飄起來的那個感覺,可能會好一點吧。

網易娛樂:這也是自己第一部當男主的戲吧?

陳偉霆:對,是是。

網易娛樂:覺得有壓力嗎?

陳偉霆:有啊、有啊。因為確實是很用心去演,那時候確實是病得蠻嚴重的,就是整個人的狀態有想過想放棄不拍的,當時整個人不知道,就是身體很差很差。但是現在回看,就是熬過去,也要謝謝劇組,盡量也會安排一些時間給我休息。那個時間確實工作上面也太忙瞭。但是我現在覺得一切也是值得的,所以壓力是有,因為那時候有很多工作在身,拍的時候也是,第一個重任就是第一部古裝的男一號,還有對手都是這麼厲害,都是一些厲害的演員,所以壓力是有。出來的時候,先在網絡上應該還好,就是反應,我看到大傢都很支持,所以現在就要看衛視播的反應什麼樣。

吳奇隆是我“男神”,當他的男配我願意

吳奇隆、陳偉霆戲中敵對

網易娛樂:你有看到前20集,其實你的戲份並不是很重,網友都在說,你被吳奇隆搶瞭風頭。

陳偉霆:對。

網易娛樂:所以就感覺自己好像是個男配,吳奇隆當瞭男一。

陳偉霆:不是啊,怎麼說呢,我覺得大傢不要分男一或者男二,老實說,如果當隆哥的男配角我是非常願意,就是因為我很喜歡他,也是一個很好的前輩。但是這個戲他確實給我的機會,比起他給自己的機會更多,這是真的。大傢看下去吧,看下去就會知道他給我很大的發揮空間。因為老實說,現在還沒看到一些重頭戲,在網絡上還沒播的。其實我聽到的消息,就是因為想把有很多很好的都讓衛視跟網絡平臺同期的時候才讓大傢看到,所以大傢看完再下定論吧。

網易娛樂:吳奇隆是你的男神嗎?

陳偉霆:絕對是,他不止是男神,是我一個很想學習的一個對象。因為他也是天蠍座,他在這個圈子裡面打滾瞭這麼多年,這麼厲害,其實有很多方向也要跟他學習。

網易娛樂:應該是第一次合作,兩人初次見面,你是怎麼樣跟他熟絡的?

陳偉霆:天蠍跟天蠍就好像沒有一個過程吧,就是找到對的人就聊起來瞭,還有大傢都是男生嘛,所以沒有什麼隔閡。

網易娛樂:我以為你會跟他說“我是聽你的歌長大的”。

陳偉霆:哈哈哈哈哈哈。

跟趙麗穎有溝通障礙,她毒舌我我也聽不懂

網易娛樂:這部戲除瞭武打的戲份之外,愛情線也是一個主線,跟趙麗穎在一起拍戲感覺怎麼樣?

陳偉霆:因為《蜀山》是跟她第一次合作,但是在《蜀山》之前,在國劇盛典上面也跟她唱瞭一首歌,在拍戲之前已經合作過一次。其實在《蜀山》的時候還沒有這麼熟,開場戲的時候就拍瞭那場吻戲,但後來慢慢就發覺,她是一個非常專業的演員。到現在再跟她第二次合作,她在《蜀山》演的那個感覺是反差很大,所以那個讓我更覺得她是一個很專業的演員,我沒有想到她可以演一個反差這麼大的角色。所以也是非常,因為有時候做一個演員,跟一個專業的演員拍戲,那個碰撞,我覺得是太重要瞭,如果對手能給你戲的話,你演戲就會很過癮、很爽。所以跟她演的時候就覺得很舒服。

陳偉霆、趙麗穎吻戲拍攝花絮

網易娛樂:既然這麼熟瞭,你們倆在不拍戲的時候,片場日常是什麼樣的?網上有爆料說你們倆手牽手看劇本。

陳偉霆:那個確實不是真的,真的是,我忘瞭有沒有解釋過。因為當時我們那場戲是要手牽手的,對呀,就是不知道沒體會變成,變成好像說到我們私底下會手牽手這樣子,我覺得大傢的點千萬不要放在這裡。因為當時其實有很多記者探班,那場戲是沒辦法,因為我們的時間也很緊,我們有記者在場,但是我們都是在拍戲。所以不知道為什麼,出來會有這種說法,但是大傢開心就好瞭。

網易娛樂:趙麗穎大傢都喊她“趙小刀”,她其實是個蠻毒舌的姑娘,所以她有毒舌過你嗎?

陳偉霆:沒有啊,她對我蠻好的(笑)。她毒舌我也聽不懂她在說什麼,你明白我說什麼嗎?有時候跟她聊天,好像她的溝通有障礙一樣,就是有時候她說的很快的時候,我也聽不懂她說什麼,我說的很快的時候,她也聽不懂我說什麼。可能她在吐槽我的時候我聽不懂吧,可能有這個原因吧。

網易娛樂:演這種大俠的戲,一般都是會有很多天上飛,很帥的畫面,所以你覺得自己哪一場戲最帥?

陳偉霆:打戲吧,因為在這個劇裡面花瞭很多時間放在打戲,很用心去拍,所以希望大傢也留意打戲的部分。

網易娛樂:聽說你在日常也練功夫?

陳偉霆:要拉筋的。

網易娛樂:怎麼練?

陳偉霆:因為這個戲盡量都沒有用替身,沒有什麼替身,所以有很多動作就,尤其是拍電視劇跟拍電影不一樣,每一天要趕很多場戲,這是真的,所以就是沒有很多時間給你彩排打戲部分,所以唯一的辦法,就是有空的時候就要練習。

撩妹表情不能做,做出來有人會想打台中坐月子費用

網易娛樂:《古劍奇譚》之後被稱為“國民大師兄”,現在很多網友都再說你還是“撩妹高手”,你知道“撩妹高手”是什麼意思嗎?

陳偉霆:知道。

網易娛樂:所以作為高手,有什麼撩妹的手段是其他人學不來的?

陳偉霆:沒有啊,就是做陳偉霆。

網易娛樂:你覺得自己什麼表情是最讓女生最受不瞭的,咬唇,媚眼還台中產後月子是微掀衣角?

陳偉霆:想打我的那種。

網易娛樂:能現在對我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們鏡頭做一個最讓女生受不瞭的表情嗎?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

陳偉霆:不行不行,做不出。(麥克風羞澀遮臉)

害羞的陳偉霆

網易娛樂:好瞭,那接下來的工作計劃是什麼?

陳偉霆:接下來在拍《老九門》,上一年拍的所有的電影跟電視劇,都會在今年播。現在在,因為年底,今年的年底會搞巡回演唱會,開始拍完戲就會排練演唱會。

網易娛樂:所以有沒有覺得這樣自己的時間都被綁架掉瞭?

陳偉霆:我很樂意呀。




網易娛樂:不會覺得很辛苦嗎?

陳偉霆:也不會。

網易娛樂:拍這部戲的時候,剛剛也說心理壓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力很大,因為什麼?

陳偉霆:是因為不太適應當時。就因為從來沒有試過這麼多工作量,也沒有試過幾個工作一起去做,同時間。所以當時好像整個感覺分身不瞭,就好像沒有靈魂一樣。但是現在其實跟自己的工作人員,還有很多事情自己已經有打瞭個底,已經準備好,所以2016剛才你問的,就是我年頭已經規劃好整年的工作,所以現在隻是把我要定下來的工作實現就好瞭,規劃方面其實早就已經有很好的規劃。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責任編輯:駱雅心_NK3370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最新創作
台中產後月子 【部落客推薦】台中產後護理推薦~媽媽分享
2017/11/24 10:53:28 |瀏覽 2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台中推薦月子中心 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優質選~媽咪坐月子必看
2017/11/24 00:46:29 |瀏覽 1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台中產後之家推薦 台中產後之家推薦給您~住過的媽咪都說好
2017/11/23 02:14:09 |瀏覽 2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抗漲對策【藍普諾】14吋DC直流冷風循環箱立扇(FR-1489DC)夏季省錢必備
2017/08/09 16:10:21 |瀏覽 2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抗漲對策【飛利浦】22W吸入式捕蚊燈(F600B藍)撿便宜看這裡
2017/08/09 16:04:29 |瀏覽 4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