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分鐘備課:立體創意卡
2020/09/27 05:01:16瀏覽153|回應0|推薦1
對象:12 個 5-8歲的兒童
上課時間45 分鐘
材料:剪刀,膠水,色筆,尺,有顏色的紙(一人2-3張紙。可以上色的話,效果比較好)
主要步驟:
1. 取一張紙A對折,在折縫缐fold處,上下留 5公分,畫半個心(也可以是蝴蝶或星星)。沿缐剪上三分之一及下二分之一。注意別剪斷了。
2. 把剪好的紙A反方向對折(不包括心的部分)。
3. 在纸A三邊(不包折縫邊fold)畫上2公分邊缐,沿邊缐剪開。如果畫的圖大了,邊缐可以改成1公分。
4. 取第二張紙B對折。把剪下來的邊缐貼到紙B的四邊當框。還可以剪些小心型貼在紙B的框里。
5. 把紙A夾在紙B中。壓住一面,把膠水塗在紙A後,貼上紙B。稍壓一會後,貼另一面。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j1spark&aid=150983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