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部落格的攻擊
2012/12/03 07:55:23瀏覽2450|回應11|推薦47

ㄏㄏ~~

神經病阿昌來了


在城邦經常有很多無聊的人

手裡拿著一把號稱"正義"之劍在攻擊別人

不要懷疑

所有的攻擊絕對是以"正義"和"正確"為出發點

那個力道才會強勁

這是每個人從小辛苦學來的模式

他們的心裡從來也不在乎,我是否傷害了妳

他們在乎的是自己認同的對與錯

他們的心念是

"只要我是對的,你的錯誤就應該去死"


是吧

這世間哪裡有什麼正義與邪惡之間的爭鬥??

只要深入去了解

其實全部都是正義與正義之間的廝殺

每個人的信念絕對是

"我是對的,所以我要幹掉你的錯誤"

有哪個正在爭吵的人,她相信

"我是錯誤的,所以我要幹掉你的正確"

沒有吧

沒有這種人吧

*****************************

阿昌的信念是

在城邦,我永遠也不會被別人攻擊

超他媽的污辱,批判,辱罵

對我來說這些全部都是屁


別人本來就可以罵我

那是他正在不爽,干我屁事


他有他的信念,有他的道理

他正在用他很正確的道理來證明我的錯

他正在用他的正義來讓自己不爽

可惜的是

他的那把正義之劍從來也沒有真實的砍到我


我活在我的信念中,我笑的很開心啊

火車從來也不理狗在吠什麼

就如同有一大堆的人

從來也不理阿昌在吠什麼一樣

***************************

阿昌從來也不理會什麼人有多正確

超他媽的

我永遠站在我這邊


只要他是憤怒的

他的正確,只不過是他用來砍人的利劍

阿昌不可能被別人的正確利用

然後隨著別人的正確去幫他砍人

如果我會這麼做,那我就不叫神經病了

***************************

如果你的部落格被攻擊了

阿昌希望你能拿出你的傲氣來


不管他如何的辱罵妳

妳應該跟他說:

辛苦你了

你說了一大堆,口渴了吧

我知道你正在生氣

我也知道罵我可以讓你消氣

還有什麼沒罵完的或更難聽的

你可以繼續

你放心,我不會告你,也不會怪你

能夠讓你心裡舒坦一點

那是你為我做的功德

我的心裡很感謝你


懂了嗎??

你本來就可以如此的狂傲

別人本來就不必尊重我

我也不需要不懂我的人來尊重我

我是如此的愛我自己,尊重我自己,肯定我自己

和笨蛋的眼光一點關係也沒有


阿昌希望你不要被自己的"他尊心"綑綁住

認為別人的不尊重是錯誤

認為別人的污辱是錯誤

認為法律應該保護自己

認為這些人應該受到懲罰

說到底,只不過是想得到別人的尊重和認同而已

責怪別人,那就是我正在不爽

用這些那麼正確的道理來讓自己痛苦

這是智慧嗎??


當然了

如果罵了別人之後自己會更舒坦

這是值得去做的

但是舒坦之後會換來別人更多的辱罵

這也是必然的

*****************************

如果你拿不出這樣的傲氣

那阿昌教妳另外一招

說謊

說謊妳會嗎??

不要對我說做人不該說謊

對於一個不懂你的人為何不能說謊??


妳就跟他說:

你這樣罵我,我好難過

我哭了一整夜,眼睛都哭腫了

醫生說我再哭下去有可能會失明

我很擔心,很害怕,很無助

無法去上班,食不下嚥,真是生不如死

我現在的生活真是一片混亂

我不知道你為何要如此的污辱我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我真的那麼該死嗎


懂了嗎??

絕對不是別人對我生氣,我就應該生氣

別人罵我,我就該罵回去

這種古老的模式只會讓事情越來越大條


阿昌說

別人生氣,她氣死算了,干我屁事

我開心的很吶

別人罵我,她罵死算了,干我屁事

我開心的很吶


跳出那一大堆那麼正確的道理

跳出那種古老的白痴模式

我是自由的,我愛怎樣就怎樣

我愛怎樣虛假就怎樣虛假

我喜歡做這麼開心的自己

沒有任何道理可以操控我

所有做人應該如何如何的大道理

只要是讓我不開心的道理

全部都是屁

************************

一個人本來就應該如此的狂傲和自在


從小長輩就教我們

要做給別人看,要讓別人瞧得起

輸人不輸陣,人死留名,留取丹心照汗青

.....等等之類的很多大道理

就是這些信念

讓我們容不下別人對自己的污辱

讓我們為了捍衛所謂的名聲

招來一大堆的苦難


我們從來也沒發現

我那麼的努力,只是在成全我自己而已

不是為了名聲,不是為了讓別人瞧得起


如果有人願意認同我,我很感恩,我很開心

如果有人瞧不起我,那我只好也瞧不起他

因為那是他的需求

我願意依照他的需求來瞧不起他

那是我的慈悲


ㄏㄏ~~

我是神經病

如果你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那表示你很正常啦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yspapa&aid=709435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念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26 15:14

謝謝阿昌這樣的教導我怎樣發文

我看完會心一笑 我未婚阿!所以怎樣發那些假設的文呢?

有誰會願意淌這渾水嗎?除了我媽 還有知己吧

但是知己我不願意他們連同遭殃 他們無辜

縱然他們願意替我出氣 找那小人理論我也不想了

對小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我有我辦法對付他們

我們恩怨已久不是三言兩句能說完

就讓他濫吧! 我不會以他攻擊我打開知名度的 這沒必要

我有我的知名度跟固定班底的粉絲 所以請不要相提並論

很欣慰您當我朋友的回覆我教島我 謝謝您阿

祝事事如意 新年快樂 萬事亨通 財源廣進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5-01-26 21:43 回覆:

驚
大家快來看ㄚ~這裡有一個未婚的才女ㄚ~笑

那個誰,看就看,不要流口水好嗎

 

謝謝妳來給我留言,能夠讓妳笑一笑,那是我的榮幸呢

如果妳肯賞臉陪我喝一杯,那就更好了

乾杯~笑


念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25 10:36

我的好會寫詩出過二本書常被忌妒攻擊

認為我不配出書的小人 我恨到要告牠

那個神經病纏我好久

三不五時用不登入的來留言

說那些有的沒的 我也知道是誰

但是我不想再理這些事 所以一直作罷

如他再來請阿昌替我出頭好嗎?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5-01-26 01:58 回覆:

別人之所以會忌妒妳,那是因為妳比他優秀
這點妳不可否認吧
妳覺得,一個確定自己比妳差勁的人,他有資格當妳的敵人嗎??

我是覺得啦
對付這種小角色,用不著我出馬吧
妳把每篇文章都設定成UDN會員才能回應,這樣就好了啊
讓妳不開心的會員,妳就黑他
只不過是個跳樑小丑而已,有需要恨到要告他嗎??

在我的部落格,我是一個沒有形象的人,所以沒有人會來罵我
別人罵我俗辣,我說我是超級廢物
別人罵我髒東西,我說我是爛東西
我把自己罵的越慘,對方就越不知道該如何繼續罵我
其實,只要大家開心,我可以當小丑,裝瘋狗,扮烏龜,我很爽

而妳是個有形象的人
所以每一篇攻擊妳的留言, 都是妳展現氣度的機會
妳就跟他說
你又來攻擊我了,你的心裡一定很氣憤吧
我知道你很難過,我接受你,你可以盡情的發洩
不用擔心會傷害到我,我願意承受
我希望你保重自己的身體
我希望你每天都能過的很幸福

這不是寫給他看的,這是寫給大家看的
讓大家來看看,妳是那麼的慈悲,那麼的善良
那麼的有氣度,這樣不好嗎??
妳到哪裡去找一個這樣的人來凸顯妳的好??
一個跳樑小丑而已,他不配當妳的敵人,他只配當妳的工具


念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25 10:26

我沒有那麼好欺負跟軟弱

我也沒那麼偉大的人家打妳右臉還要把左臉給他打

我不是耶穌有寬宏大量去原諒這些人

一切我會反擊收集證據告牠們 我不會口出惡言

我會尋正確管道去討回公道 我曾經被攻擊

也準備告上法院 但是我在加拿大無法親自去舉發

尤媽媽帶我去或是律師又麻煩 所以才作罷 算我仁慈吧

我以前途為重 這個我算了 不必花時間在這裏打轉沒意義的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5-01-26 01:07 回覆:

嗯嗯
妳很正常,妳是一個好人
妳不軟弱,但其實妳是很好欺負的
妳先聽聽,如果是我,我存心想欺負妳的話,我會怎麼做

第一
先製造一篇虛假的文章,文章裡說妳是一個小三
在我老公的電腦和手機裡看到妳們的甜言蜜語,還說了很多不要臉的言語
我曾苦苦的哀求妳,不要勾引我老公,還被妳惡言相向
妳說我老公已經不愛我,我才是真正的小三
我想告妳,但是檢察官認為證據不足,不可起訴
我安分守己,每天的工作那麼累,回家還要顧小孩,顧老人
我不求有什麼幸福的生活,只想保有一個完整的家庭
我錯了嗎??老天爺為什麼要派妳這個狐狸精來破壞我的家庭??

當然,文章的內容還可以有很多亂掰的事情,而且非常的精彩

第二
我把這篇精彩的文章和一千多個網友的網址複製到隨身碟裡
以未登入的方式去每個留言版打廣告
每天到不同的網咖去散播這篇文章,就算妳報了警,妳也抓不到我
妳有帳號,妳是個固定的攻擊對象,就算妳發表澄清文也沒有用
絕對會有一堆人跑去攻擊妳
因為謊言看起來更真實,大家都會相信謊言,不會相信實話
妳越想澄清自己,只會把妳自己越抹越黑
而且妳去告那些有帳號,擺明著攻擊妳的人,我會更開心
因為那會引起更多的人討厭妳,後續自然會發生很多的效應
我只需要在一旁觀看,而妳一定會跳進無法自拔的漩渦裡

當然,可以用來抹黑妳的謊言有千百種,小三只是其中之一而已

OK
我們回到善良的阿昌,妳不要害怕,秀秀喔
阿昌只是想告訴妳,不要太依賴法律
法律有太多的漏洞,法律制伏不了真正的壞人,法律保護不了妳
唯一能保護妳的,是妳的虛假和軟弱

用妳老公的名義發一篇文
說妳受不了這種造假抹黑妳的事情,妳割腕自殺,已經死了
附帶一張妳的靈堂照片
一個以死明志的人,攻擊她就會變成極大的錯誤
然後呢,妳繼續發妳的文,那是妳老公在幫妳做的生前遺願
多麼的感人啊~~哭
老天爺派一個那麼勤勞的壞人來幫妳打知名度,讓妳有機會爆紅
妳當然就要很感恩的去接受啦

我覺得妳這個人,過度的正直
有時候,轉一轉觀念,換一個不可思議的想法
妳的生活會過的更開心笑


烏拉瑰本尊在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12 15:38

天下皆睡, 您獨醒。 閱君一文, 勝讀十年書。

應該早些讀到貴文,當可免去後來被設計,利用成為他對她,她對她的之間報私仇的工具。請善心的格主要特別小心此點,要保護自己。

慣常留悄悄話的伎倆,口蜜腹劍,最後刪文篡改格友留言的行徑,也是後來才知道素行不良。

無論如何,思敏很幸運,得您的發言。


(udn)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4-12-13 10:05 回覆:

不要鬧了,妳已經多久沒看書了啊??

我們還真是相見恨晚啊~~~

謝謝妳的提醒,我會小心的,因為我永遠站在我這邊
我這邊到底是左邊還是右邊??

蛙阿災搞怪(咧咧)


哈啊哈
2014/12/05 17:33
這裡真有個神經病幫漫天亂罵真是有病!?版主是正義使者啦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4-12-05 22:12 回覆:

想不到

妳竟然會來看我兩年前的文章

實在是令我太意外了

 

可是瑞帆

妳認錯人了

我不是正義使者

倫加速神經病總司令啦搞怪(咧咧)

http://classic-blog.udn.com/ninyspapa/6122533


cindy3366
你豈止正常
2013/07/22 01:58

呵呵 阿昌:

豈止正常...很久很久才挖掘到此曠世文...寫出我一直搞不通的"傳統"教材....的矛盾~

現在好歹有個方向感!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3-09-06 22:38 回覆:

呵呵~

過獎了

是妳捨不得嫌我啦

輪家會害羞說羞


心情點播站
123456
2013/06/12 18:26

 天空大哥 這麼大家 劍法 都哪麼厲害 有正義之劍 有天空大哥的 神劍欲雷真訣  哭

我的 劍法好像落伍了哭天空大哥 快教教我幾套新的劍法汗好讓我能創一創笑                                      奈莉雅啾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3-06-15 00:27 回覆:

新的劍法喔

啊這個

我想想喔.....

 

對了

從前莊子創了君子劍

現在

我傳授你神經五見

第一招

見賢思齊

第二招

見仁見智

第三招

見微知著

第四招

見或不見

第五招

見龍卸甲

 

學會了這五招神經劍法

妳就可以獨步天下

稱霸武林了奸笑(呵呵、嘿嘿)


小築
你好
2013/06/11 16:10

阿昌哥

你好阿!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3-06-15 00:13 回覆:

你好ㄚ

好久不見

近來可好奸笑(呵呵、嘿嘿)


PRIESTESS~ISIS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深得我心
2013/03/04 10:45

好久不見ㄚ 阿昌哥...我又復活了 有時真佩服妳的心臟 很有力 千軍萬馬也能擋 其實

我認為你是個勇敢活在當下的想法 ..這樣的感受激勵了我

感恩你ㄚ 你認為自己的神經病理論 我卻很認同

但我不覺得我有病ㄟ...怎麼會這樣阿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3-03-06 08:31 回覆:

哈嘍
哈哈
好久不見
妳好ㄚ
我也很久沒來城邦了
原來你又復活了喔
我這個陣亡的人不知道你曾經死過說
幸好我還有回來逛逛
不然我就要失去妳了
現在才回覆妳應該還來得及吧

謝謝你的感恩
謝謝你的佩服
謝謝你的誇獎
謝謝你接受我的激勵
謝謝你的認同

嗚~~嗚~~
妳真好
妳真是讓我感動的痛哭流涕
我每次在這裡亂吠一通
沒幾個人理我的
妳願意注意我
真是我前世修來的福氣ㄚ

那個
神經病當然不會覺得自己有病ㄚ
阿昌曾經在這篇文章裡說過
http://blog.udn.com/ninyspapa/6997194
"在神經病的眼裡,這些自討苦吃的正常人才是神經病"

懂了嗎
自討苦吃的正常人才是神經病
然而實際上,開心的神經病才是正常人
只是這種人的數量比較少而已

如果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長尾巴
那麼,沒有尾巴的人就會被當成異類
這個異類必須去裝個尾巴
不然,她的一生都會活在別人異樣的眼光中
搞不好還會被當成殘障人士
得到很多關懷弱勢者的同情

醫學界也為他們創造出尾巴的義肢
這個栩栩如生的尾巴義肢還獲得了諾貝爾獎
沒有尾巴的人含著感恩的淚水
感謝醫學界這項偉大的創舉
感謝這社會上有那麼多充滿愛心的學者
付出了那麼多的心血和勞力來幫助他們

從此以後他們戴上尾巴
昂首闊氣的走在大馬路上
他們的臉上充滿笑容
他們的內心充滿自信
因為他們知道
他們已經有能力獲得和別人一樣的幸福人生

有些人認為自己老了,長出了皺紋和白髮
他們害怕衰老,老了會多病,會變成廢物
他們一天到晚在防止衰老
他們需要一張年輕的容顏
年輕代表活力,年輕才會有人愛
所以,他們每次照鏡子的時候都很傷心

在阿昌住的衰老星球裏
皺紋才叫做美麗,白髮代表的是智慧
老人得到很多的尊重
大家都好希望可以像老人那麼的漂亮
就如同地球上的小孩希望自己趕快長大的心情一樣
每個人越老就越有自信
越老也就越慈悲,越懂得照顧人
當然,每個人都會老
每個人都會在他最美麗的時刻
滿足的死去

每個人都在羨慕有皺紋的人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快點長出白髮
有很多的年輕人喜歡把頭髮染成白色
甚至他們去整容出一些皺紋來
為的只是希望大家可以更喜歡他
但是只要身分證一拿出來
他們就破功了
因為,有很多人還是會討厭那種整容出來的虛假外表

其實,眼睛不大會騙人
最會騙人的是自己的心
每個人都心甘情願的被自己的心欺騙
從他們的心眼看出去
這個世界有那麼多的嘆息
有那麼多的不如意
有那麼多不好的未來
他們只能隨婆逐流的去應和外在的一切
從來不知道
幸福只是當下的一個轉念而已


medov醫生(我愛中華民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拜 年
2013/02/09 15:48
好友:氣候變化無常請保重身體,祝您:小龍年闔家平安健康!新年快樂!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3-03-06 08:32 回覆:

謝謝你

你真好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