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話公會公告
2012/09/26 20:18:23瀏覽439|回應3|推薦6

 

 

 

星曲第七伺服器<神話>公會的夥伴們,大家辛苦了

我們公會的公告板太小啦

實在不夠用,只好把要跟大家說的事公告在這裡了

 

我們公會真是越搞越離譜,大家看一下這裡↓↓

戰力排行第五名

不可能~~  三太子嚇

這.....這.....這是幻覺吧ㄟˊ咦

我們真的有那麼猛嗎??

乍看之下很勇猛

仔細看

原來是神經病開心(ㄏㄏ、ㄎ、哈)

 

一.神話FB社團

前幾天"神帝"在FB開了一個神話公會的社團

結果目前為止只有18個人進去

因為FB的搜尋功能實在是很爛,很多人都找不到→神話(星曲)

我教你,你先這樣試試看

1.在搜尋欄輸入→神話(星曲),然後點擊搜尋

 

2.點擊左手邊的"社團",把雜七雜八的人名篩掉

 

3.點擊"看更多結果",一直到出現→神話(星曲)

我沒說這樣就一定能找到喔

因為我用其他帳號去找的時候.......

也是找不到啊~~Fox冏

 

這樣好了

你先搜尋"許世昌",找到我,然後我再把你拉進社團

我是勤益技術學院畢業的

大頭貼和這個部落格的一樣

 

再找不到的話,你乾脆加我即時通↓↓

hsu0303.tw@yahoo.com.tw

再不行的話,那你打我手機好啦

0937178530

啊不然

你把你FB的網址貼到我的留言板

我加你好友,然後再把你拉進社團

 

二.公會建設

我們這次的冷卻還有180個小時

也就是說大概還要一個星期才能冷卻完成

冷卻完成之後,我會繼續將商城升到九級

讓想做50級史詩裝備的人方便購買傳說石

因為傳說石很難打,三場惡夢打下來大概只能賺五個

而商城購買也是有數量限制的,一天只能買五個

也就是說沒有商城輔助的話,至少要20天才能做好一件裝備

真的是很機車氣

所以基於全體的考量,先把商城升到九級是比較利多的

(依目前的情勢來說啦~)

想學10級公會技能的人 ,請先忍著點,先去衝星運吧!!

PS:九級商城的冷卻時間為512小時,大概是23天

     也就是說要等一個月後,技能塔才會升10級

 

三.公會提款機

大家都知道"夢幻天涯"是我的小號吧!!

隨時都有一百多萬的黃金,搶一次大概有十幾萬,很好賺的

正所謂肥水不漏外人田,我把她放在自由草原

座標是(983,1309)

白天我去上班,我會把她脫光,讓大家方便解任務

晚上我要解任務就會讓她穿上裝備

所以你要搶的時候先去公會名單查看訊息

你可以敲我,我會把她的裝備卸掉讓你解任務滴點頭(嗯、好、是)

 

還有,大家可以偷"夢幻天涯"的菜

也可以偷我的本尊"夢幻天空"的菜

我都是種12小時的高階金之果,這個偷起來會很開心的喔

我都是等菜被偷完之後才有收菜的

與其給別人偷,不如給自己公會的偷

這樣我會更開心吶~笑

 

菜鳥:會長!!你秀斗喔??

夢幻天空:ㄚ你這菜鳥,你不懂啦!!

 

四.公會戰

以我們公會的戰鬥力,當然不可能去爭一、二名

其實,就算是爭到第一名也沒什麼,不就是總共有40個獸靈石

我教你,我們用其他方式來赚獸靈石

每個星期一的第一場公會戰我們都故意打輸

想賺更多獸靈石的人就到對方的公會去,打完再回來

星期三,星期五,星期六,這三場我們最少會贏兩場

這樣不就賺到30個獸靈石了

第二名的也是赚到30個獸靈石而已,第二名有什麼了不起

我們輕輕鬆鬆的也能赚到30個獸靈石笑

 

目前小女,星翠女,焰城和我們的關係都很不錯

開戰前去加入他們來幫忙打神話,他們都是很樂意的

你會看到他們訝異又興奮的表情,粉好玩說奸笑(呵呵、嘿嘿)

遊戲就是要這樣玩才會開心吶~~

懂了沒??

PS1:進到別人的公會要先表明自己的身分,要有禮貌喔!!

PS2:星期六的公會戰打完之後,想被降級的副會長請發話

        我會把你降級成官員,讓你方便進出公會

        等星期一打完公會戰回來之後再調回副會長的職位

以下是目前的副會長名單

在此做個紀錄,以免我忘記

 

五.戰場

每天的八點到九點的戰場是賺榮譽值的好時機

如果某一個戰場內全部都是我們神話的人,那該多好

但這是不可能的,除非我們能在同一個時間內很有默契的進入戰場

現在,你仔細看好了,每天晚上的八點我們一起做這個動作

1.雙擊螢幕右下方的時間

2.會出現一個時鐘,點擊→網際網路時間

3.點擊→立即更新

這樣,我們的電腦時間就全部同步啦~~

4.接下來點擊戰場,先不要進入喔

5.像這樣把時鐘叫出來,移到"進入"的旁邊

6.等到08:05:00,大家一起點擊→進入

這樣我們進到同一個戰場的機率就會大增

PS:每天八點都要做1~3的時間校正,因為每一台電腦跑的時間都會有誤差

 

OK

進了戰場之後,大家就可以亂搞了

高等級的鬥士請幫底等級的衝榮譽值

十字軍也可以盡情的托礦啦~

PS:下一場的時間為08:35:00,別忘了神話的約會喔~喔喔喔喔~喔喔~笑




 

最後,要做一個更正

我之前的攻略裡把神秘塔做了1234的編號

現在,我們把這個編號廢除,因為它讓人很難判斷

以後我們就直接說左上,右上,左下,右下

這樣比較容易辨認點頭(嗯、好、是)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yspapa&aid=689068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心情點潑
2013/04/30 01:28

天空大哥 超好人  奇蹟 創造 神話 這句話超實在神畫家由有機會我回會神話 我也加入神話 希望大家不介意

奈莉雅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3-04-30 01:48 回覆:

哈哈

奈利雅也是超可愛啊

妳喔

四海為家

就像一個流浪的俠客

雖然只是遊戲,但是也感覺的出妳有幾分豪氣

大家都會歡迎妳的

^^


薩蒂利雅
會長真的超讚的啦!!
2012/09/27 10:45

嗯嗯!!

看完之後利雅有點莫明的興奮...閃可以出去玩吔~~

.....不過利雅應該不會把別人的公會也搞瘋掉吧!!懷疑

萬一玩瘋了,記得把我綁回來嘿!!三太子心花開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2-09-27 12:46 回覆:

ㄏㄏ~

利雅最乖了,當然可以出去玩

記得帶尿布和奶瓶,把我們的小孩照顧好喔

 

不用怕把別人搞瘋

因為對我們來說

瘋就是正常

正常就是瘋

 

如果你忘記回來

我會去警察局幫你報失蹤的

你安心的去吧~


狐芸
給你一個讚
2012/09/27 00:52

真是太仔細了,我等一下在試試看你說的搜尋方式

再不行 只好CALL你 但我會先跟蓮香襲夢報備一聲的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2-09-27 06:24 回覆:

CALL我還要先跟蓮香報備

你真是個守規局的好孩子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