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愛的神話公會
2012/08/30 11:56:46瀏覽684|回應2|推薦7

 

 

星曲第七伺服器,<神話>公會的夥伴們,大家好

今天很閒,和大家聊一聊<神話>公會的由來

 

在第七伺服器剛加開的時候,有一個玩家叫做~冷傲~

他的女朋友叫做~冷芯~

是冷傲創立了神話公會

冷傲的戰力排名是前五名,可見得他花了很多的新台幣絕對不在話下

當時的神話公會當然也是頂呱呱,夏夏叫的公會,排名也是前三名

那時候的夢幻天空剛剛來到神話公會,只是一隻非常菜的菜鳥

看到了冷傲的戰力就好像看到了神一樣,心裡非常的崇拜閃

 

菜鳥的夢幻天空,什麼都不懂

看到用自動的時候,主人物就亂打一通

該打的不打,不該打的拼命打,怎麼那麼笨ㄚ

會不會是智力不夠??

所以就拼命的存錢到公會學習智力增益

所以你會看到我的屬性裡,明明是戰士,為什麼會有86點的智力增益??

就是這樣笨出來的啦~~喔~耶!

後來問了冷傲,才知道戰士是不用學習智力增益的ㄟˊ咦

 

有一天,因為改版的關係,冷傲的帳號竟然無法登入

可能他的帳號是從FB登入的吧

那時候從FB登入星曲真的是超機車的,有很多人都因此而不想繼續玩

尤其是戰力高的人,一兩天沒玩就會輸別人很多,追不回來

冷傲也不想玩了,就叫他女朋友登入,把會長的位置讓出來

就有一個很白目的菜鳥(我忘記他的名字了),說他要當會長

冷芯就把會長讓給他當

 

這個菜鳥一當上會長就開始亂踢人,雖然他踢的都是陣亡的人

但是,他不知道踢人會讓公會的總戰力下降

公會的戰力排名立刻從第三名掉到第五名

接下來,悲劇發生了

大家都不服他當會長

有很多戰力高的人是因為仰慕冷傲而來到神話公會

突然換了一個菜鳥當會長,讓他們感覺很失望,紛紛的離開了

公會的名次又從第五名掉到第八名

 

接下來,還有更悲慘的事

這個菜鳥因為被大家討厭,所以把會長這個燙手的山芋讓給了海豐樹

而海豐樹是個超級大渾球,接了兩天的會長之後就不上線了

也不願意把會長的位置讓出來

公會裡的建設停擺了,大家都絕望了,死的死,逃的逃

公會的排名從第八名降到了十幾名,此時的神話公會已經接近陣亡的邊緣

 

當時的我當然也很想離開神話公會

但是由於太菜了,以為離開了公會,技能就要重學,所以還不敢斷然的離去

後來才知道,只要加入其他公會,技能就會恢復

就在這時,遇到了魂Z,魂Z雖然已加入別的公會,但她之前也是神話的副會長

魂Z說她想回來神話,把神話再搞起來

於是我們一起寫信向客服反應

 

過了七天之後海豐樹仍然沒上線

系統自動把會長的職位轉給了貢獻度最高的夢幻天空

但是實際上,魂Z的貢獻度和戰力是比我高的,而且她是VIP

會長讓她來當是最適合,至少一個VIP的燈亮著,看起來有頭有臉的

於是當天會長的位置就轉給了魂Z

 

魂Z當了會長之後,神話才開始看到了一線曙光

公會的內部建設又開始運作,最後一群心灰意冷的人才留了下來

雖然魂Z這個會長當的還不錯,但是她很忙,上線的時間越來越短

後來,她叫我暫時代理會長

沒想到,她就這麼陣亡了

我這個暫時代理的會長,就這麼代理到了現在汗

 

所以我說神話公會不是我的,這是千真萬確

神話公會真的不是我花錢創立的

我只是一個當初猶豫不決的菜鳥,後來不小心當上了會長而已

*************************

現在的神話公會是個很可愛的公會,高不成低不就的卡在第八名

公會裡唯一的限制就是................沒有限制

進到公會裡的人,愛怎麼亂搞都可以

 

想來我們這裡挖角嗎??

每個人都是菜鳥,你想挖誰ㄚ??怨

 

挖會長

會長是神經病,你不怕被傳染喔??

 

你沒看到公會裡就一群神經病在那裡跑來跑去

這個叫那個爸爸,那個叫這個媽媽,還到處要奶喝

在戰場相遇還會爸爸打媽媽,兒子打女兒,會員打會長,亂的很

正事不做,還經常聚集在某個神殿裡打架

別人看到這群神經病都會趕快閃遠一點搞怪(咧咧)

 

還有人問我,你們怎麼會打輸星翠女??

夢幻天空:我爽啦

星翠女打進前八強,第七伺服器的每個人吐的滿地都是血

這都是我們神話搞出來的啦哩

 

會長也不是什麼很強的傢伙

每天的戰場也是會被稱號十字軍的人欺負

但是,十字軍就了不起嗎??

請注意看第三條

我就一直讓他打,反正我又不會被扣榮譽值,還會越來越強

我可以輸他十次,他能輸我一次嗎??

每個十字軍看到我就趕快閃,因為我的女神祝福不知道已經加到幾級了

真是,水至清則無魚,人至賤則無敵ㄚ笑

 

我就是喜歡神話現在的氣氛,就是很輕鬆

沒有什麼鳥規定一大堆,唯一會被踢的就是超過30天沒上線的人

 

有一天,夢幻水蓮問我:有沒有人跟你告狀說我們公會的誰欺負別人??

夢幻天空:靠的!!我們公會都是菜鳥,誰有能力去欺負別人ㄚ??

被菜鳥欺負,他不怕被我笑喔!!怎麼可能找我告狀啦~白目喔無言....

 

那種很在乎名次的人是無法在神話生存的

神話的每個人都在玩遊戲,沒有一個人是被遊戲玩的

因為我們不相信只有名次高的人才會開心

名次高的人,花了大把的新台幣,每天戰戰兢兢的怕被別人幹掉

非常徹底的被這個遊戲給玩了

他們的信念是→只有贏了別人自己才會開心

真的是這樣嗎??

神話裡的每個人都體驗過,輸的很開心還很感謝對方的那一刻

 

同樣的遊戲,就是會有人玩的很幹,還要和別人結仇結怨

我們經常在世頻裡看到有人在互相嗆聲,罵來罵去的

就是神話裡的人不可能發生這種事情

菜被偷了

反正只是一個遊戲,分一點錢給別人也無所謂啦

礦被搶了

靠的!!他是白癡喔!!不會直接來搶我的城堡,赚的比較多啊

單人競技場

有打就有獎,管他去誰打誰

公會戰

會長竟然在指揮對方的人來打自己的結界塔失望(唉呦、啊~)

ㄏㄏ~

要神話裡的人去和別人結怨,實在是很難

 

一直都有很多的其他公會的會長,為了公會戰,找我談合併的事情

我都是很委婉的拒絕,但是,他們從來也不知道真正的原因是什麼

神話有自己的氣氛,有自己的文化

這種文化不是其他公會的人有能力可以消受的

 *********************

有人告訴我:會長!!你很混喔!!每次都是掛線,然後去做其他事

夢幻天空:請你告訴我,誰不是在混??

ㄏㄏ~

竟然會有副會長密我,叫我把他加入公會戰

夢幻天空:你自己是副會長,你不會把自己加進去喔

 

各位副會長,你除了有權力更改公會戰的參戰人員之外

你還有以下的權力

每個剛加入神話的成員,副會長都有權利將他升級成官員

成為官員的新人他才有權限直接拉他的朋友進來公會

所以神話裡最低階的人就是官員

每個陣亡的官員(20天沒上線算陣亡),副會長也有權利將他降級為成員

這樣官員在拉人進來的時候才能夠進一人踢一人

 

各位官員,你也有以下的權利

官員批准一個人入會,就可以馬上踢掉一個成員

你不用怕會踢錯人

因為那些都是副會長判定是陣亡的人,才會把他降為成員

PS:要踢很久沒上線的喔

 

OK

這樣大家都知道自己應該幹麻了吧

沒錯

就是繼續混啦三太子881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yspapa&aid=6787625

 回應文章

孤獨水精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唯你能做
2012/09/02 23:45

神經ㄟ:

"打外星人跟打北韓哪個重要?"

當然嘛都重要

而且只有你能做這兩件大事

乾脆 你就設計北韓跟外星人對打 

看哪個先發轟?奸笑(呵呵、嘿嘿)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2-09-04 17:09 回覆:

是啦

兩個都很重要啦

妳提供的戰略也不錯

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

所以這幾天我都在找金正恩商量

研發神經波動砲來攻打外星人

把外星人全部打成神經病

這樣就OK啦笑


孤獨水精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可惜了~
2012/08/31 07:40

神經ㄟ:

好可惜喔...以前 國家怎沒重用你去反攻大陸?!

我看厚.......現在也只有你能打北韓

我那姓歐的朋友  正缺能把北韓搞瘋的人才.......奸笑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2-09-01 01:50 回覆:

原來姓歐的那匹馬是你朋友喔

妳早說嘛

上次他來找我,被我用原子彈轟回去美國說

啊真抱歉

不小心轟到了自己人

你替我跟他說聲對不起嘿

下次看到我不要他媽的一本正經

誰知道他到底是不是神經病啊無言....

 

唉~

你有所不知

當初,蔣中正是很重用我的

阿不然

毛澤東怎麼可能會搞出文化大革命這種白癡事情來??

毛澤東就是受到我的感染才會變成白癡的說哩

 

現在要我去打北韓喔

我沒空啦

我正準備去打外星人呢

打外星人和打北韓哪個比較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