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壞男人PK壞女人
2010/09/17 19:07:02瀏覽3162|回應14|推薦101

引用文章為何好男人比不贏壞男人?

前幾天,阿昌看到網友☆珂玼☆的一篇文章

覺得很精彩

和大家分享一下↓↓

********************************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實務上,這句話,非常真實貼切。雖然,許多女人會矢口否認這一點,甚至對此嗤之以鼻。但實際上,“壞”男人的求愛方式,的確比好男人的方式有效得多。

壞男人的特點是:臉皮厚、大膽,善於撒謊,花招詭計多,不太受道德約束,一旦有機會,“日”後再說地不負責任。而這些特點,恰恰擊中了女人的弱點。假設,條件相似的好男人和壞男人,遇到同一個女人,壞男人的成功率,一定強出n倍。

首先

好男人先主動出擊的機率非常小,因為,好男人開始追求之前,就限制極多。要考慮負責任的問題,所以,不完全中意的不會去追;條件不成熟的,目前不能追;對方已有男友的不能追;未來前景不看好(例:在不同城市)的不能追,而壞男人,反正也沒打算負責任,只要對方有點姿色,或是觸手可得,一概先追了再說。

第二

好男人誠實,沒錢、沒關係,就實話實說,對女方的缺點,也坦誠相告,往往讓女人很失望。而壞男人隨便編兩個故事,就可以顯得自己實力超群;對女人花言巧語,又很容易讓她們心花怒放,認為找到了知己伯樂。在這個浮躁的社會背景下,好男人辛苦努力多年換來的成果,多半還不如一個壞男人用3分鐘編出來的故事,更能讓女人心動。

第三

好男人總想著尊重對方,不會找機會調戲非禮。而壞男人通過調笑、酒精、跳舞等方式隨時刺激女人的荷爾蒙,一有機會就把對方佔為己有,女人的情感,一旦被撩撥起來,反而很快會愛上這個男人。壞男人一次嘿咻的效果,往往超過好男人默默的多次付出。而且,女人的本性中隱含著逆來順受的基因:有些傻女人,認為男人上了她,就是愛上了她;更傻的女人,認為一旦被男人上了,她就必須愛上這個男人。

第四

好男人真心付出,把雙方的感情看得很重,心態容易不平衡,為一些小事和女友爭吵。而壞男人心想:反正我不過是遊戲一場,找點刺激罷了,哄哄她就得了,生個什麼氣啊?心態更平和,反而顯得成熟、個性好。

第五

壞男人的約會經驗,通常比好男人多得多。參照第一條,壞男人一有機會就出手,即使不成功也積累了經驗,逐漸了解女人的心理。女人大多不理智,有種種莫名其妙、完全不合邏輯的偏見(比如:鞋上有污點的男人,一定靠不住)。壞男人通過大量的實戰經驗,在約會時把這些表面工作做得很好,而好男人卻渾然不知,被甩了都不明白為什麼,還以為是自己實力不夠。

第六

雙方發生爭執時,好男人自尊心、原則性強,不會輕易遷就對方,往往為一些小事誰都不讓步,最後只能分手。而壞男人臉皮厚、死纏爛打,認個錯比喝稀飯還要容易,往往輕而易舉就能哄得對方回心轉意;當然,那是在他還沒有玩膩的時候,否則即使女方讓步,他也能找出藉口分手,有時候女人反而會一再讓步,徹底淪為壞男人的玩物。

 

第七

好男人原則性強,循規蹈矩,往往顯得乏味。而壞男人一心追求刺激,變化多端,常常給女人以新鮮感。不知不覺中,女人就被壞男人迷惑、控制住了。

第八

如果熟識到女人認為雙方不合適,主動提出分手。好男人通常只會採取光明正大的手段,實際上效果卻有限;而壞男人可以不擇手段,死纏濫打,威逼利誘。女人的惰性強,情感多變,又容易向強勢低頭,常常擺脫不了壞男人的下三濫手段。

※這是一篇網路流傳佳作,已經校正修改過。

※女人總是相信說好話的男人,傻傻的愛著說謊的男人!

*******************************************

阿昌覺得

看事情不能只看一半

所以,給它補上另一半

以下是我的留言

*********************************************

女人不壞,男人不愛
2010/09/15 08:24

女人不壞,男人不愛

首先

好女人先主動出擊的機率非常小,為了保有自己的矜持,不能追。而壞女人,反正也沒打算長期交往,只要對方有點帥氣,或是有點錢,一概先ㄋㄞ了再說,正所謂,女追男隔層紗,壞女人主動出擊的效果,成功率機乎等於百分百。

第二

好女人誠實,沒錢、沒關係,就實話實說,對男方的缺點,也坦誠相告,往往讓男人很失望。而壞女人隨便編兩個故事ㄋㄞ個幾下,就可以顯得自己溫柔體貼,善解人意;對男人花言巧語,很容易讓他們以為找到了紅顏知己。在這個浮躁的社會背景下,好女人辛苦努力多年換來的成果,多半還不如一個壞女人用3分鐘編出來的故事,更能讓男人心動。

第三

好女人總想著潔身自愛,不會找機會挑逗對方。而壞女人通過調笑、酒精、跳舞等方式隨時刺激男人的荷爾蒙,一有機會就利用獻身的方式來換得她的目的,男人的色慾,一旦被撩撥起來,很難把持的住。壞女人一次嘿咻的效果,往往超過好女人默默的多次付出。而且,男人的本性中隱含著負責任的基因:有些傻男人,認為和女人上了床,就必須愛她;更傻的男人,還會把女人娶回家,一輩子為她做牛做馬,賺錢給她花。

第四

好女人真心付出,把雙方的感情看得很重,心態容易不平衡,為一些小事和男友爭吵。而壞女人心想:反正我不過是遊戲一場,找點刺激罷了,ㄋㄞ一ㄋㄞ他就沒事了,生個什麼氣啊?心態更平和,反而顯得體貼、個性好。

第五

壞女人的做愛經驗,通常比好女人多得多。參照第三條,壞女人一有機會就上床,積累了很多做愛經驗,逐漸了解男人對性的需求。男人大多不理智,因為有好色的本性,所以很容易迷戀做愛的感受。壞女人通過大量的實戰經驗,在做愛時能應用多種技巧,準確的投以男人的喜好,而好女人卻渾然不知,被甩了都不明白為什麼,還以為是自己魅力不夠。

第六

雙方發生爭執時,好女人責任心、道德心強,想的比較長遠,不會輕易遷就對方,往往為一些小事誰都不讓步,最後只能分手。而壞女人臉皮厚、沒有責任感,只想當下得到男人的溫柔,裝柔弱,裝可憐,往往輕而易舉就能騙得對方回心轉意;當然,那是在她還沒有玩膩的時候,否則即使男方讓步,她也能找出藉口分手,有時候男人反而會一再讓步,徹底淪為壞女人的玩物。

第七

好女人原則性強,循規蹈矩,往往顯得乏味。而壞女人一心追求刺激,變化多端,常常給男人以新鮮感。不知不覺中,男人就被壞女人迷惑、控制住了。

第八

如果熟識到男人認為雙方不合適,主動提出分手。好女人通常只會採取光明正大的手段,默默承受感情的傷痛;而壞女人可以不擇手段,利用男人會把金錢交給女人管理的信任,捲款私逃,給男人一記回馬槍,卻也正好可以用金錢來撫平被甩的氣憤,於情於理,她都能問心無愧。

※這是一篇網路流傳佳作,已經被夢幻天空校正修改過。

※男人總是喜歡戴面具的女人,傻傻的愛著說謊的女人!

☆珂玼☆為何好男人比不贏壞男人(csi357) 於 2010-09-16 15:28 回覆:
哈哈,實在太好笑了,非常謝謝阿昌的錦上添花。
好男人和好女人都要細心謹慎尋找對象,以防止後悔莫及的憾事發生才好。

***************************************

其實

在阿昌的心裡

這世界上沒有壞男人,也沒有壞女人

我們之所以會覺得自己感情受傷

只是因為,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愛而已

很抱歉

如果你正在受傷

我實在不應該這麼告訴你

我也知道

正在受傷的你,你無法認同我

你會找到一百個理由來反對我

你的每一個理由,我都接受,我都認同

阿昌在此誠心的跟你說:對不起

但是

如果你已經走過你的傷痛

你已經找到真正的原諒和祝福

我相信,你能了解,這句話是真的

***********************************

所以說

那個受傷的感覺,來自於自己本來就存在的感情缺陷 

只是外在的事件還沒發生之前,自己沒有能力去發現

必須藉由苦難的發生,才能了解自己的不足

每一個苦難的發生,都隱藏著一個智慧,等著自己去發現

這是一個智慧,絕對不是一個教訓

我們經常把教訓和經驗當成自己的成長

這其實是一個很大的盲點

實際上,這個教訓和經驗,只是加深了自己對是非之間的區分

這並不是一個靈性的成長

因為,執著在教訓和經驗之中

會讓自己的內在深處隱藏著一個恐懼,只是自己沒發現

*********************************

阿昌的感情不會受傷

因為,我不在乎別人是否說謊欺騙我

我只在乎,我付出的關懷是否真的不求回報而已

我相信,我有用不完的愛和溫柔

別人用不著欺騙我的感情,這是多此一舉

只要別人願意接受我的付出,我就會很感恩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yspapa&aid=442198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PRIESTESS~ISIS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你說的 我都有聽...
2011/12/25 07:12

頻率不對的話,溝通會變成辯論,或者鷄同鴨講

頻率對的話

即使是胡說八道,言不及義,都會讓雙方很開心

這個我感同身受@@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1-12-29 22:22 回覆:

哇嗚~

我和別人的對話你都看ㄛ

我和她文不對題的回覆,妳都能了解喔

真厲害

謝謝你那麼用心的來我這裡捧場

沒什麼好報答你的

請你喝杯茶吧

乾杯~~


顏裕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物以類聚
2010/12/21 07:05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什麼樣的女人. 就愛

什麼樣的男人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0-12-22 19:02 回覆:

對呀

對呀

物以類聚

我敬你一杯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太讚了, 我又要轉貼 ^ ^
2010/09/21 01:17
許大哥:

這篇文章真是太一針見血了....看來好像所謂的好或壞男人/女人好像沒什麼不同~~

坊間很多寫感情的文章,所謂的婚姻專家都教大家要做xx,來去讓另一半如何如何,著眼點似乎都是在另一半身上,導致很多人都會認為經營愛情或婚姻,都是要看另一半或其家人的臉色,很少發覺問題幾乎是出在自己其實只是想找個「保證」「依賴」而已,不一定是真的愛對方,也不一定搞得清楚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奇的是,這些所謂的婚姻專家,自己的婚姻好像也不怎麼樣。

心理諮商課的某位老師講得更好笑,他們頂多是「婚姻理論或數據分析專家」,但絕非婚姻專家。因為婚姻專家,顧名思義應該結過很多次婚、親自試驗過才知道誰應該要怎麼和自己的老公/老婆經營婚姻。試想如果一位自稱或號稱婚姻專家男性和你說「我知道怎麼和你老婆好....」哇....那就危險了....那婚姻專家不就是千人斬還是萬人騎啦 @ @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0-09-21 16:09 回覆:

ㄏㄏ~~

其實,再壞的人都會有人愛

只是,愛他的人不是自己而已

*****************************************

根據金庸小說的傳述

我們知道,所有利害的武功都包含了兩個部分

招式和心法

如果只會招式,不懂心法,武功的威力就無法發揮

如果只懂心法,不會招式,等於不會武功

例如

楊過在全真教的時候,背了一大堆心法口訣

結果不會招式,下場就是被欺負的很慘

當然,想把武功練到最上層,正確的心法是極為重要的

例如

梅超風,因為誤解九陰真經的心法

結果把九陰白骨爪練成了邪門的功夫

還有,練功的層次和順序也是不可忽視的

例如

歐陽峰,因為郭靖背給他的九陰真經,順序是錯誤的

害他練到走火入魔,神經錯亂

**************************************

大部分的人,本身的內在,就是一種空虛的存在

所以,他必須往外去抓取些什麼,好讓自己的內在盈滿

例如

他必須看電視,將他的注意力轉移到劇情裡

把劇情抓到心裡,他的心才會盈滿

如果他不看電視,他就會感覺無聊,感覺空虛

例如

他必須看書,把書本裡的知識抓到他的心裡

他的心才會盈滿,他才會覺得充實

例如

他必須去完成一件事,把注意力轉移到事情裡

認真去完成事情,他的心才會盈滿,才會有成就感

例如

他必須得到讚美和認同,把注意力轉移到別人的眼光裡

當別人給了他想要的,他的心才會盈滿,他才會開心

例如

他必須得到愛和關懷,他的內心 才會盈滿

他才會開心,他才會知道要去愛別人

*********************************

只有少部分的人,他的內在本來就是盈滿的

他的存在就是一種喜悅

他不必向外抓取什麼來盈滿自己的心

ㄏㄏ~~

這是需要修練的

*************************************

一個人,如果只是想得到什麼或掌控什麼,或者用什麼來交換什麼

這種現象就如同任我行的吸星大法一樣

吸取了別人的功力,同時也會造成體內的一個致命傷正在蔓延

一個專家,學了再多的知識和技巧,也是一個凡人

如果他沒有學習過正確的心法,沒有修練過

他的技巧再怎麼利害,也是有限

更慘的是

如果心法錯誤的話,技巧就會變成拿來滿足自己的工具

*********************************

人與人之間的溝通需要調對頻率

頻率不對的話,溝通會變成辯論,或者鷄同鴨講

頻率對的話

即使是胡說八道,言不及義,都會讓雙方很開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同意仁兄的說法
2010/09/19 11:54
此篇我已經加入我的文摘內了,我想仁兄應該也是個壞男人唄,不然怎麼部落格取得這麼浪漫,充滿淡粉系列,吸引女性駐足觀望,男性流連忘返,以為是個夢幻女子耶!走進一看,是隻大黑熊,雄性。

基本上,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但愛上壞男人的,以壞女人居多。

好女人愛上壞男人的比例,隨著年紀的增長而逐漸下降,就像你這篇文章裡剖析的壞男人,你都已經把病毒原始碼都公佈了,讓有點年紀聰明的好女人識破壞男人的伎倆。

反過來說,女人不壞男人不愛嗎?這就不能相對的畫上等號了,這是性別差異問題。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不等於,女人不壞男人不愛。

反而是女人不乖男人不愛,壞女人裝乖則裝不了多久,男人只愛好女人啊!

如果女人無法洞悉男人的心理,那麼壞女人遇到好男人可能就以離婚收場,壞女人遇到壞男人,則是有得受了。

若還不明白,就看我寫的:淺談兩性交往的問題

http://blog.udn.com/piscesprince2/3632032

第二章:男人並不愛壞女人

有精闢的見解也^^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0-09-19 17:04 回覆:

ㄏㄏ~~~

看到我的山頭圖片,你就以為我是夢幻女子喔

當你的畫面往下拉,看到我的大頭貼

啊怎麼是大黑熊??

你來看我的下一篇文章,你就會知道我為什麼要用這個版型了

http://blog.udn.com/ninyspapa/4416074

不是我喜歡欺騙大家

是因為這個版型和這個夢幻天空的稱呼,有特別的含義

版型是配合我女朋友蓮香襲夢的造型而挑選的

夢幻天空的稱呼是因為我女友正好叫蓮香襲夢

我就是蓮香夢裡的夢幻天空

這樣,我女友就會感覺,我是專屬於她,她才會很開心啊

降子,你懂了沒??

我對我的女友是那麼的用心,那麼的專情

你還會覺得我是壞男人嗎??

*******************************************

很佩服你

能夠把兩性關係分析的那麼透徹

你真是利害吶

掌聲鼓勵~~~

拍拍拍拍拍~

外加放煙火

咻~~~~~~~~~~~~~~~~~~~~~~~~~ㄅㄥˋ~~~

真漂亮


隨遇而安...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給你拍拍手
2010/09/19 10:27

人在所謂的“苦難”和“折磨”中,通常是往外看,而不是向內求

當你真的覺察到一切都只是讓自己邁向更美好的過程時

會,無怨,也無尤


百年修得同船渡 千年修得共枕眠 平生修得隨緣性 來生修得彼岸花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0-09-19 17:10 回覆:

ㄏㄏ~~

總算有人說到我的心坎裡了

知音不必說太多

簡短的幾句話,就能達到共識

來看看我的這篇文章↓↓

http://blog.udn.com/ninyspapa/3482245

我相信,你一定會認同我


1/2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想當壞女人
2010/09/18 21:05

記得上學期最後一堂經濟學

我們的講師做了一個邀請..."自認為是壞女人的請坐上台"

於是...我到了台上接受同學的提問

真的想當個"壞女人"......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0-09-18 21:42 回覆:

西喔

我也很想聽你說說壞女人的事耶

你可以跟我說嗎??


☆珂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完全同意阿昌的論點
2010/09/18 17:46
真心覺得:阿昌的內容,較符合社會現狀。
非常感謝 阿昌砭弊入理的敘述,讓我的文章更臻完美。
在☆珂玼☆的心裡,也是同樣認為:這世界上沒有壞男人,也沒有壞女人。
如果,您曾經靜下心來、仔細檢討自己做過的事,您將發現:自作自受、禍福自招,完全怨不得別人。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0-09-18 19:00 回覆:

嗚~~嗚~~~

太感動了

謝謝你那麼認同我

你真好

你真是本世紀最大的大好人


法蘭客.有糾紛?找調解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呀!你倒是說說看...
2010/09/18 16:09

蓮香妹:妳是好男人?還是壞男人?

  還不說實話!!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0-09-18 18:39 回覆:

嗚~~嗚~~

你不要再打了

偶招供啦

其實......

偶.............偶............

偶不素輪啦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好?是壞?
2010/09/18 11:24

‘在阿昌的心裡

這世界上沒有壞男人,也沒有壞女人’

 

阿昌說的是對的,是好?是壞? 是傻男人,傻女人說給自己聽的。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0-09-18 18:40 回覆:

ㄏㄏ~~

難道.............你覺得自己傻嗎??


Pamela巧手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結論
2010/09/18 08:17

如果只是玩玩

就找壞男人〈女人〉

如果是結婚

當然要嫁好男人〈娶好女人〉

所以不婚主義者就當個壞男人〈女人〉

想婚的人就要做好男人〈女人〉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0-09-18 18:48 回覆:

嗯嗯

你的結論真棒

掌聲鼓勵

拍拍拍拍拍拍拍~~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