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中的回憶
2009/10/28 04:01:35瀏覽815|回應2|推薦54

引用文章:一位訓導主任

作者:諮商心理師~Rachel

 前幾天看到這位網友諮商心理師~Rachel,的一篇文章一位訓導主任,讓我也想到很多國中時候有趣的事,所以呢,我決定把它寫成一篇日記,大家也來看一看吧!!

我國中的時候也有很多關於訓導主任的回憶!!

記得那年夏天,天氣很熱,每當吃中飯的時候,我就會翻牆偷跑到校外去幫同學買冬瓜茶,因為,那個小販賣的冬瓜茶,俗又大碗,我們班的同學都很喜歡,而且老闆很會做人,買五包還會送一包,我沒錢買,當然就只能當跑腿,這樣我就可以喝到免費的冬瓜茶,我的身手好,翻牆對我來說是小CASE,而且每天翻,習慣成自然!!

有一天,一翻出去就看到一個人站在我面前,就是訓導主任啦!!

他早就知道我每天中午都會翻牆出去,故意在那裏等我的!!

當然就是被他帶到訓導處打得很慘,還被記了一支大過,他也知道我是幫別人買冬瓜茶,但是我死都不願意說出是幫哪些人買,我硬ㄠ說是我自己要買的,總算,他也不追究了。被打,被記過,那都無所謂啦,全班的同學都還是很喜歡我,那就好啦!!

又有一個星期天,我帶著我妹妹到學校的溜冰場溜冰,看到三個同學帶著地瓜,要烤地瓜,但是校園裡撿不到木材,我們就想到,教室裡有張課桌椅,沒人坐,不如拿來烤地瓜,我的力氣大,當然就是幫忙拆桌椅,我心想,看地瓜烤好之後,能不能分我一杯羹!!

靠的,同學趁我去和妹妹溜冰,竟然把烤好的地瓜私吞了,更不幸的是,正在湮滅證據的時候,被訓導主任給逮到了,下場就是我們四個人都被打得很慘,還在周會的時候被叫到司令台,當著全校同學面前罵我們,還有,地瓜是三個同學去偷挖的!!

我最倒楣了,我又沒有偷挖地瓜,也沒有烤地瓜,甚至,我根本就沒有吃到地瓜,竟然也被記了一支大過!!

還有一次,訓導主任到我們班做安全檢查,我們班的一個老大,竟然帶了一把刀子到學校來,訓導主任很生氣,把他叫到講台前打手心,還一直罵他,這個同學很不爽,還想去搶講桌上的刀子,結果,被訓導主任一個過肩摔,飛到教室外面去,大家都嚇傻了!!

雖然,我們都很討厭訓導主任,但是,都還是要乖乖的聽他的話,因為,他教書教了二十幾年了,外面的流氓老大看到他,都還要叫他老師,跟他鞠躬問好,我們算哪根蔥啊!!

哈哈~~

雖然那時候很渡爛,但是現在回想起來,蠻好笑的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yspapa&aid=3443620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只我想歪了
2009/10/28 23:46

本文很有意思, 佳作! 樓下留言答覆, 也令我捧腹, 明著想歪, 兩人卻寫了否定詞, 妙極。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09-10-30 15:46 回覆:

ㄏㄏ~~

有沒有想歪不重要啦!!

最重要的,大家都很開心就好啦!!


遼東大俠(倚牆聽風雨,淡看江湖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請安
2009/10/28 08:10

早安

啊昌

嗯    有義氣  還真帶種哩

根據經驗法則   學生時代有義氣的傢伙

都會被揍成龜孫子

不過啊昌您是一個道地的好人

祝愉快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09-10-28 16:37 回覆:

哈哈哈~

咱們兩個半斤八兩啦!!

大俠還不是一樣,被你老爸揍成龜孫子!!

根據經驗法則,小時候就想成為大俠的,都是講義氣的人!!

而且你四處行俠仗義,比好人還要好吶!!

祝大俠天天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