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往日如風(翻唱)
2015/10/25 10:28:46瀏覽1238|回應1|推薦27

這是紀念南康白起的一首歌

黑夜中 多少繁星入夢
也曾經 午夜歌聲有始無終
清晨窗外看不見的風 吹亂心中傷痛 
童話的尾聲 是久別重逢

那些年 我們相依相擁
多少愛 消散遺忘紅塵之中 
黎明之前黑暗中的燈 是否點亮星空 
心口上的紅 有一個人懂

在多年以前別離匆匆
看多年以後往日如風
想牽你的手 數人間盡白頭
現實中你我只能各自遠走

在天涯海角默默停留
看潮起潮落人生依舊
這場白色煙火 照亮誰的眼眸
惟願陽光下能夠執子之手
相伴到永久

------------
這條路 不見街上霓虹
這場夢 我們用盡多少從容
也許回歸記憶中的城 早已違背初衷 
聽教堂歌聲 說彼此珍重

在多年以前別離匆匆
看多年以後往日如風 
想牽你的手 數人間盡白頭
現實中你我只能各自遠走

在天涯海角默默停留
看潮起潮落人生依舊
這場白色煙火 照亮誰的眼眸
惟願陽光下能夠執子之手
相伴到永久

------------
但求 今生不再遠走
想你的聲音你的溫柔
如果這場邂逅 沒有結尾和開頭
只願陽光下能夠執子之手
相愛到永久

留這半杯酒 怎麼能 再從頭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yspapa&aid=34053853

 回應文章


2015/10/28 17:10

 

走在異鄉的每個步履都是一個個想你的念想

無數可能性的愛就如陽光般灑落,也隨月光漫延伴隨著你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5-11-02 14:49 回覆:

寶貝老婆卿卿如晤

我們真慘啊  我那麼想妳  妳也那麼想我  我們真是可憐
這就是命啦  分久必合  合久必分  人生無不散的宴席
我們有約定  我昨天做夢的時候和妳約定的  妳星期日就要回來
夢裡的約定  也是約定  妳不守約定  我沒有等到妳
妳放這首歌  說妳很想我  這樣是不算的  懂了沒
我跟妳說喔  說謊的人  胸部會變小  夢裡說謊也是一樣
馬冠中說的  妳不相信我  也要相信他
以後洗衣服  就在妳身上洗  因為荷包蛋變成洗衣板了  真方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