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Q幻空間
2009/08/01 10:13:49瀏覽630|回應2|推薦20

哇嗚~~

這裡好棒喔!!

500坪的大空間

一流的室內設計,超科技的電氣設備

還有柔美的燈光,散發出溫馨浪漫的氣息

哇嗚~~

還有500吋的液晶電視

兩萬多部的VOD影片,都是未來才會上映的耶

噗~

真棒,我們先睹為快,你想看哪一片ㄚ??

你慢慢挑吧

我要到處逛逛

哇哩勒!!

你快來看ㄚ,五萬坪的中庭花園,就像森林一樣

吼~~恐龍跑出來啦~~

屁啦你!!

柔美的天空,飄蕩著綿綿的雲朵

溫溫的陽光,吹來清涼的微風

漂亮的花朵,還有美麗的蝴蝶翩翩的飛舞著

妳快來看ㄚ,比游泳池還大的溫泉按摩浴缸耶

噗~~

浴缸裡撒滿了玫瑰花瓣

散發出濃濃的玫瑰香味

還有五彩繽紛會發亮的魚兒游來游去

好神奇喔

還有500吋的立體露天電影院耶

高級的杜比環繞音效

跟我一起來泡個溫泉吧

你想得美

哇嗚~~

好舒服喔!!

漂浮在水面上,就好像躺著雲朵一般

柔柔的氣泡按摩著全身,比一流的按摩師還棒呦

還可以跟水裡的魚兒玩,也可以靜靜的欣賞電影

妳真的不一起來泡喔??

我不要,那些魚都是食人魚

噢!!好痛喔!!

怎麼了

被食人魚咬了一口啊

活該啦你

 

肚子好餓喔

你想吃什麼啊??

我變出來給你吃

隨便啦!!

剛出爐,軟綿綿的蜂蜜蛋糕,好香好香

包著櫻桃和水蜜桃的鮮奶油泡芙

還有一杯現擠的鮮奶,傳來濃濃的乳香味

謝謝你

好好吃呦~~

妳要怎麼報答我呀

你說呢

到我懷裡來,讓我抱著妳,輕吻妳的嘴唇

屁啦你

我要下線,去買宵夜吃了

喔!!

886

886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yspapa&aid=3185449

 回應文章

Wendy 卯瑜 - 美學生活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的真好 !
2009/08/04 20:34

給你 滿分 100分 喔 !

其實你真是個有 [ 智慧 ] 的人 !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09-08-06 21:20 回覆:

ㄏㄏ~~

哪裡~哪裡~

妳過講啦~~

輪家會不好意思說!!


Wendy 卯瑜 - 美學生活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Daily Dialog !
2009/08/02 15:57

沒有Q 幻空間..就沒有 [ 滿足 人好奇心 ] 的 人性.  蘋果日報 / 壹週刊會紅的原因...就是在 [ 強化人性欲望 ] 的因子...所以黎智英這老板太懂人性了...

但是..下線後的真實世界裡..這些喜歡 [ Q幻 ] 的人...會陷入 [ 寂寞 ] 的無明裡...

因為沒有找到真正的 [ 自己 ]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09-08-02 20:07 回覆:

嗯嗯!!

非常感謝妳給我留言!!

妳別誤會喔!!

我寫這篇Q幻空間絕對不是在[ 強化人性欲望 ]!!

我也不喜歡看蘋果日報和壹周刊!!

其實,這篇Q幻空間裡,夾雜著一件很真實的事情!!

這是一個很美的回憶,也是只有我才知道的秘密!!

我知道妳所說的感受!!

那種寂寞的產生,是因為追求著滿足自己心裡的空虛!!

當這個滿足的條件消失之後,心裡的空虛仍存在,甚至會擴大!!

那樣的滿足是一種很虛浮的快樂!!

如果我們的心裡有滿滿的愛,去為別人付出!!

雖然只是淡淡的喜悅,卻是很踏實的感覺!!

而且這種感覺,不會讓自己陷入空虛寂寞裡!!

所以,想要找到自己,必須先找到自己心裡可以為別人付出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