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對台灣獨立的人有4種類型
2013/04/28 15:19:55瀏覽1261|回應1|推薦14

最新消息。

根據外國運輸專家暨學者研究反對台灣獨立的人有4種:

  1.  第一種是正大光明的直接反對。
  2.  第二種是嘴巴上說獨立是每個人的民主自由,心底卻偷偷地反對。
  3.  第三種是平時說愛台灣的要死,但等他/她明明已經當選了鄉鎮長、縣市長、或甚至總統了,卻遲遲不宣告獨立,以行動來反對獨立運動。
  4.  第四種最好笑了,牆頭草兩面倒型。就好像幾十年前某人號召大家去爬玉山,後來不知道因為是被招安了還是良心突然被吃了還是害怕山太高爬不上去了,但是又沒有膽子公開反對爬山,只好原地踏兩步,然後宣佈:其實,我們現在站的地方就已經是玉山了,大家可以各自回家睡覺了。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gkm&aid=7555922

 回應文章

bajo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1 01:06
見山原來還是山!原來中華民國才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