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猜一猜?!?!!! ^_^ ^_* *_*
2009/12/19 08:07:24瀏覽606|回應0|推薦5

聽到這麼一個猜謎笑話 (猜謎+笑話, 千萬不要太認真的猜, 就當成腦筋急轉彎!) -

有個30歲左右的型男(就稱他 A君), 有3個正在交往的女朋友, 事業有所小成, 計劃想要結婚了, 於是他打算從 3 個交往的女朋友中 - B, C, D 小姐, 挑選一個為結婚對象; 於是 A 君各給 B, C, D 小姐美金3萬元, 看看一年後她們如何使用這美金3萬元.

經過一年後的結果是 -

B 小姐把這些錢用來打扮美容和充實自己, 人變漂亮了, 氣質變佳了, 身材也更棒了, 穿著也更有品味了

C 小姐則是把這些錢全部用在自己的男朋友 - A 君身上, 費盡心思為 A 君保持身體健康,  體能在最佳狀況, 並且量身訂作打造最佳形象, A 君變得更帥氣, 氣色紅潤, 事業更成功.

D 小姐運用這美金3萬元, 做為各種投資的基金, 由於投資得當, 一年後投資增值兩倍.

A 君會選擇誰做為終生的伴侶? 猜猜看, 不要太嚴肅正經, 這是個不太有營養的笑話, 答案可能不在你意料之中. 先猜猜看, 再看下面的答案...

答案: A 君會選擇胸部大的那一個小姐結婚.     

哇勒, 這是什麼答案, 當我知道這個答案時, 真是哭笑不得, 這反映了半現實半虛幻的人生社會現象, 一定有人偷偷的承認 (大部份是雄性), 當然一定有人不以為然 (大部份應該是女人, 腦袋應該比胸部重要吧!)

一開始就說了, 不要太當真, 莞爾一笑吧!!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alu&aid=360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