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lease leave her and her family alone
2008/11/15 02:38:09瀏覽636|回應0|推薦2

最近伊能靜牽手事件在傳媒上沸沸騰騰的, 身為不是她的 fans 之一的我, 忍不住想要為她說些話...

很多事情很難從表面就可以知道誰是誰非, 更何況是"家務事"! 不是古有名言 - "清官難斷家務事" 嗎?

留給伊能靜和她的家人空間吧! 不要再一次的用"傳媒"殺人. 兩個有智慧的成年人, 他們一定可以找出一個最好, 最合適彼此的方式, 在他們的生活中找到彼此可以接受的模式及平衡點, 只是需要多點空間和時間.

因為在他們的生活中, 真正過日子的是他們兩個人及家人, 牆外的人又如何能夠真正瞭解他們的心情呢?

是非對錯, 謊言真相, 不是僅有一個標準模式, 就像做化學實驗一樣, 不同的配方就會有產生不同的結果, 就看每個人想要啥.

多點祝福, 多點禱告, 或許這個世界會比較平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alu&aid=2385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