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五暗夜餛飩
2017/02/02 17:45:53瀏覽531|回應0|推薦21

 

 

其實我在晚上已準備PO 雞年年菜 blog文. 滿肚子是過年這五天累積美食.腦子里思考人生第n 輪方向時.

怎知 pa 一下 停電. 當時爐火正煮餛飩..PO 的美食文就不見了. 只好今日初六PO

 

暗夜里只有手機只好玩暗夜造型, 選一張初二在新竹準備坐22分鐘普優碼無聊在星巴客自拍自娛之照片

這照片是初二晚上陪聶逛完新竹年貨大街, 倆人散步走到護城河. Say good bye 至星巴客等20:19普優瑪北上回中壢.


陪聶總是好的. 他有對象可以講話. 身為主管過年底下員工都雖放假, 他還是堅守工作崗位.

回想初二早上我是一人自由行. 中午相約護城河見. 然後去古拉爵吃義大利面及pizza. 買了他手機新電池799ntd. 他應該高興吧. 雖然他公司配一支新潁HTC 手機, 不划手機, 手機只是接電話及看line的他還是鐘愛小支古老手機. 他說小支手機好處是可以輕巧放進他西裝褲. 這手機還是五年前買一送一之贈送機呢

 

這我比較喜歡(少2輪可能要削骨。瞳孔發大片 種超濃婕毛 漂白 )丫喜歡現在皮鬆的樣子 .. 

很喜歡自拍, 自拍就好比鏡子 relfect 自己的形樣

說歸說, 還是自我沉醉在畫漫畫大眼睛的少女妝

初四跟vivi吃粱記麻辣鍋火鍋.

煱底一人一百。無限加煱底及無限白飯

 

初三  高中同學會. 友竹居 好懷念高中16:00 就下課坐一路車去大廟文化中心玩而不是回中壢平鎮的家

人生第二輪至第三輪 還好很努力玩

友竹居的門口警衛喵 好可愛 還會握手

初= 台北食

 臺北火車站 2F 夏威宜風的日本餐廳 bookmark my Blog for my next visit

好好吃軟棉棉鬆餅 ..越簡單越好吃阿


稍早中午吃的Momo paradise 98牧場

初三早午(晚?)餐 。五花牛很優 已2盤

初一 新竹 

 

初一schedule 重點: 一家人團聚在新竹: 十一點帶兩支大小孩至高鐵, 先在一風堂吃拉麵. 下午一點多到新竹巨城逛街. 下午茶+午晚餐 之後送兩支大小孩去火車站坐20:19普優馬回中壢

 

初二日本店老闆招待烤秋刀魚 托聶的福(常客)

除夕中壢發紅包

 朝天椒麻辣火鍋

 

 

 

很懷念小時後見到我就給100的長輩..讓我可以發展課外活動. exploring Adventures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a0620&aid=90732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