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母~我的手作雜貨舖上聯合報
2010/05/24 18:03:13瀏覽72|回應0|推薦0

阿母~我的手作雜貨舖上聯合報(妳最愛的報紙, 但是台北版)

http://udn.com/NEWS/FASHION/FAS8/5617567.shtml

敦南商圈擺市集 二手商品聚人潮

 

營收很少(還不敢跟主辦單位講), 但有上聯合報…EVA換算成廣告費..return on investment很高呢.

「來來來喔!隨便賣,一件50元!>是我講的….嗚嗚..人客ㄚ, 我要坐火車回中壢啦!!

報中照片中型男,買了近1/3營業額呢

謝謝! Winnie一路相伴~The Mall真的是名媛貴婦很多, 銷售拼布包 (名媛拿Coach), 銷售鄉村雜貨, Nana:這可以放樓梯或是花園(都住大樓公寓拿來的樓梯跟花園), 所以我的拼布包賣出給一位阿嬤, 一位妹妹,跟媽媽(都不是貴婦啦)結果也是不錯啦!有位妹妹把我帶去的Zakka全買走, 問: "還有那個是妳的"

客:"這個草莓包好可愛 ", NaNa:"我們自己車的", 客:"我好喜歡", NaNa: "對ㄚ, 獨一無二呢"

客:"請問多少錢  " NaNa與客相視5秒不語, Nana 內心OS: 喜歡就送妳拉, 最後想到跟Winnie的約定(以營利為目的)

最後NaNa說:"請老闆娘Winnie報價給妳 "

 

主辦Kiddy 網站

http://blog.yam.com/superkiddy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