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必需很 。。正。。
2015/10/30 19:01:01瀏覽222|回應0|推薦3

 

十月是最忙碌與客戶+集團marketing策展同仁及陌生的看展參訪者互動最頻繁的時期.

 心得是: 我必需很 。。正。。

 - 我是直接與客戶溝通, 我必需表現最正面樂觀的一面. 我必需很正. 很陽光才行.跟客戶溝通在制做promotional items 樣衣遇到何種困難. 而我的solution 是甚麼. 以及與客戶討論未來加強推廣的方向.

 - 每一個walk in 的參訪者, 我都很nice 且耐心的解釋..a) N66優異的5大特性 .輕強軟耐勞. b) 8大新產品特色..我每天早上都對自己喊話..一定要對陌生人smiling...因為開口三句話, 對方就可判定該不該說他的心里話....我必需很 。。正。。觸動陌生人開口的按鈕

- 勿評亂別人. 其實也有遇見心態不佳的客人或長官. 但每每看見別人的不是, 反而要反省警惕自己不可犯同樣的錯.....我必需很 。。正。。不可亂評別人.

 - 別為了1人而改變自已. .....我必需很 。。正。。繼續執行眼前的任務.協助客戶共同開發推廣新產品

- 因為我有很高的自由度freedom 及自主權..我必需更更 。。正。。達到120% 的目標. get results

- "專心打球" 我必需很 。。正。。不計較付出與報酬比例問題. 因為市場里的客戶才是我的老闆. 真的老闆是在office管錢.

- 我必需很正, 用consumer benefit 以運動服裝的觀點去引起運動品牌服裝總監對產品的興趣. 而後轉給客戶. transfer leads to cutomer's orders.

- 策展也半年, 與客戶在3-5個月前就開發好樣布. 我必需很 。。正。。不能讓前期的努力在這關頭鬆懈

 

 我必需很 。。正。。才能保有我的自由與靈魂 Freedom and Soul...

 

 

so i left my Soul in Seoul...ha

 

K君說: nina 出外就是這樣不便 (上海的交通與住宿->不抱怨態度)

陳君說:.. 不求回報的付出. 至今紡織大老仍敬重他. 將他以恩人看待

R君說: nina 人文與管理. vs 價值與感動

J官說: Nina , 整個booth更美麗了.

很愛跟客戶互動. 在他們身上可以吸收更多"正面"的能量.

I like my position that giving me Freedom and Soul...Sew~ Sew

 

 

 

- Think about the full picture –

- Understand what your company/client needs are and demonstrate your value-add and unique strengths.

- Know Your Value – know where you are vs. the rest of the market.

- Prepare, prepare, prepare!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a0620&aid=34546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