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頑美彩妝~今日我最美
2015/04/22 19:16:26瀏覽154|回應0|推薦2

 

 我很喜歡自拍,尤其是心情不佳(有人惹我) 或是沒啥勁。面對新挑戰沒有自信心時 .

急需當下self motiviate 自己及娛樂自己時.

看到美美的自拍照,拍完照後完美相機還會亮亮,"

"WOW ~今日我最美"..."Yes, I take this challenge>>我來我來做"

尤其是穿上nana自已車的dress "Wow sew fablous !" 飄飄然~這宇宙跟著我轉圈圈~

完美相機我也只是將暗暗的臉打光一下,其實就可了.

但最近cyberlink 出了完美彩妝,拍完可以補妝ㄟ。

來試試..

 better not wearing makeup

 3rd one is orignal me

 

 

聶老頭看到上圖,.."阿小綺ㄟ"

拍的連同等人類七八十歲莎莎阿嬤都很。。矇

橘子阿公也是

 "阿~我忘了放大眼睛了"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a0620&aid=22442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