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由純淨之民歌40~心不想 事都成
2015/02/22 20:52:05瀏覽321|回應0|推薦3

 

繼前文,之所以有牛排大餐,其實都是為了聶先生(尊)民歌演唱會。

聶老先生過年前早早就買好小巨蛋的票

所以我跟小聶為了陪他老人家聽老歌才有那口福的。

 

 怎知..回憶的盒子就這樣打開了。。。

聽得nana淚流滿面,想到當年武陵高中女童軍露營。在荒山野外圍著營火彈著吉他就這樣一首一首一直唱到滿山星空。在大學登山社時爬山時,一人行走在寂靜的山徑,也哼這空無虛渺的民歌..

感傷自己   自由。純淨  的青春。

 

老聶最high, 從頭唱到尾

 

 

 "當我伴著你,守著你時,會是多麼綺麗"

 聽完搭地鐵至西門酊的櫻村 ,吃了這美味無比之壽司,"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ps. 年輕時爬山是不會唱就在今夜or 想你的夜or 母親我愛你的...你愛我or我愛你之類的

民歌是虛無的..淡然...

就如人生

心不想 事都成

天從 人不願

永遠是輕快愉悅板的...

 ps 2: song list

于台煙《想你的夜》、王海玲《忘了我是誰》、王夢麟《木棉道》《母親我愛你》、王瑞瑜《重提往事》、木吉他《散場電影》、李明德《陽光和小雨》、邰肇玫《如果》、金智娟《就在今夜》、周治平《那一場風花雪月的事》、施孝榮《俠客》《歸人沙城》、范廣慧《再別康橋》、楊芳儀徐曉菁《秋蟬》、胡德夫《牛背上的小孩》《匆匆》、曾淑勤《魯冰花》、葉佳修《鄉間小路》、潘越雲《天天天藍》《夢田》等。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a0620&aid=21054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