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達標計劃
2014/12/10 17:48:55瀏覽231|回應0|推薦0

喜歡也習慣隨時勉勵自己, 雖忙, 筆記本及螢幕小紙條提醒自己

3 省吾身

3工作領域        1 Marketing  (Price)   2 Industrial Economics  (Cost)                        3 Biz Profit(Margin)                 

       Nina

本性

Expertise

這是我的DNA本行了. Trade/consumer marketing

近20年在旅遊業及IT及現在的

服飾業的經驗與天賦, 也是因為自己愛sewing

符合愛玩 +愛作風花雪月(artwork, sewing)及愛交朋友

的本性

Insight

這是我的專長了

很變態的專長. 

中央產經研究所寫的論文

"油價波動對人造纖維的影響"

符合自己愛讀+愛寫+愛講的本性

Strong Opinion

如何提升獲利price cost margin是我討飯吃用的,才能養我那女王般的女兒之大學費用...

其實聰明點就行..數學好就好

以Marketing Branding加產業的insight 去support 公司的策略規劃, 也可

符合自己愛說+愛辨的本性也

Simple and logical..in nina's way.

2015

達標計劃

建立 marketing colaboration networking

a) 集團: Joint promotion with Group

b)客戶Mill: Joint promotion with customer.

2011blog 寫的油價波動對經濟影響有lag效果

如何在自己熱愛的工作領域獲得最大的成就和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原先自己覺得堂堂一個總經理特助做marketing風花雪月之事是有點奇怪.

"特助, 您的產品型錄稿可以了嗎?"

"特助, 您的giveaway 說明小卡可以定稿嗎?"

" 特助, 我在上海面料展有跟您交換名片, 不知您可以報價...."

"特助, 您的樣衣還欠一碼布, 可以..."

也不衝突, 我也不想更新名片title..

Biz analyst and Assistant to President就是做Price(Marketing) cost(Industrail Economics)  Margin (Biz profit) 包山包海之事的ㄚ...

補個小聶女王圖..希望她有聽進耳里..."想辦法, All pass"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a0620&aid=19579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