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件10月欣慰之小確幸
2014/10/31 21:01:43瀏覽260|回應0|推薦0

 

十月是驗收過去幾個月辛苦的成果,也做了許多人生的第一次。在過去幾個月先鋪好梗,寫好劇本story telling,車好樣衣dress making,才能在十月Show Time時能meeting people, having fun..

 

1, 美美的:

 

  美美的nail, 謝謝布友介紹的小花美甲師。

  美美的N66 樣衣

謝謝紗友, 布友的開發新產品。及謝謝衣友的車縫完成美麗的樣衣。並感謝牌友對此產品的愛戴,nana後續將持續服務。Follow up through...

 

  美美的outfit

 丹寧控了

  美美的型錄:

 Burda like型錄...sewing lover tone...

 

 2. 業績長紅!!!相忍為國的一把兆團隊果然厲害.

3. power networking:

  紗友+布友+衣友+牌友全都兜一起了。

  抽紗的朋友, 織布的朋友, 制衣的朋友, 品牌的朋友.

4. Great A B Marketing Team

   Marketing 戰友們~謝謝容忍nana的壞脾氣的ㄚ...謝謝幫我帶古織布回台灣的啦.

 5. Family support: 大小聶一向不閒棄nana煮的菜,全吃完了。

   小聶每次都吃三大碗飯,老聶還將中午leftover晚上吃

老聶還將花園花草照顧的很好.

小綺也有她媽的creative DNA..

 

6. 老闆的支持及 同事的support: 謝謝總經理,平常也只能跟總經理哭背哭腰的。"我講一次就不再提了, I would drop it then Move on" 也謝謝Laura, Alice 至booth 幫忙.  

7. 吃了美味無比的2元羊肉串+土豆串

 

8.美麗的夜景:謝謝Mr Fibertech man帶我來外攤三號看這無語論比的夜景。

9.  車了可愛的古布包

10. 喜歡的古織布..

 

 

十月的最後一天我剪了妹妹頭, 不要喊我姐姐了...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a0620&aid=186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