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斯里蘭卡海邊新開的飯店 Citrus Hotel Waskaduwa
2014/10/14 14:38:03瀏覽4856|回應6|推薦96

Hi---------好久沒上來, 好多蜘蛛網. sorry ----因為都在上臉書所以就沒來哈拉.

我還在繼續治遼, 感謝老妹跟妹婿以及ㄤ的照顧,所以每天過的很快樂.

剛從斯里蘭卡渡假一個月回來,也去了新剛開的海邊飯店, Cirrus Hotel  為於卡盧特勒

Waskaduwa,不用跑到老遠的南邊,此飯店價格很公道,不像有些飯店貴喪喪.

此間飯店長達一公里,老板不願蓋高,,他把它蓋長長的,而且每一間房間都是面向印度洋.

老板說他很歡迎我們台灣朋友去,並且給他意見,也歡迎旅行社跟他們洽談.

碰到老板時別忘了跟他說中文尿尿, 因為那是我ㄤ教他的,搞不好他會請你喝一杯喔.

嘻嘻

最下圖為老板跟老板娘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kilo50&aid=18184130

 回應文章

sbhc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22 16:31
祝福您 一切安好!微笑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10 17:30
好久不見妳發文~最近好嗎?​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Steven
2014/12/21 14:31
漂亮啊,印度洋上的鑽石。(fbileon@gmail.com)

我是查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15 23:38

好久不見啊!

看到你發文真開心!

一公里的飯店...應該破金氏世界紀錄吧@@

niki在斯里蘭卡(nikilo50) 於 2014-10-17 22:10 回覆:
查德,真的很長,老板還用他們的車載我去看spa的房間。因為太遠了。我走不了。

三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15 18:35

曾經落腳處 成為新故鄉

曾經是故鄉 再回舊故鄉

niki在斯里蘭卡(nikilo50) 於 2014-10-17 22:08 回覆:
沒錯,三眼,真的我好喜歡斯里蘭卡,但是我也想念故鄉的家人及好友。

廚房裡的酒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15 11:49

看到你的文~真好

niki在斯里蘭卡(nikilo50) 於 2014-10-17 22:07 回覆:
阿呀。真的好久不見,真的很想念大家。你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