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31
JBL Clip2 藍牙音箱迷彩版體驗不怕水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2017/05/13 11:57:01

一直以來,藍牙音箱都憑借輕巧便攜的特點,深受年輕消費者的喜愛,而一些適合外出攜帶的藍牙音箱更是被看作是旅行的必備品。今天筆者給大家帶來的便是一款非常便攜的無線藍牙音箱—JBL Clip2迷彩版。作爲一款創意新穎又實用戶外便攜型無線藍牙音箱,JBLClip2會給我們帶來怎樣的體驗呢?下面讓我們一起來體驗一下吧。

  JBL Clip2 藍牙音箱迷彩特別版

  經典外觀設計:


  目前市面上的便攜的藍牙音箱非常多,不過說到造型經典的確實不多,而JBL Clip2絕對算得上是相同體積音箱中的顔值擔當。也許你已經習慣了那種比較方正的印象設計,那麽JBL Clip2的圓盤造型一定會給你新的體驗。

  産品包裝盒

  JBL Clip2無線藍牙音箱

  JBL Clip2的正面外殼采用非常耐用的織物材質,耳機聲的其他地方則采用 橡膠 外殼包裹,能夠對音箱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比較特別的是,此次筆者體驗的JBL Clip2還是迷彩定制版,它的外殼采用炫酷的迷彩配色,想必一定會比較受軍迷朋友的喜愛,另外每一台音箱的花紋都別具一格,讓自己的無線藍牙音箱更加與衆不同。

  JBL Clip2有一個挂鈎卡扣,不僅看起來給長特別,而且實用性也遠遠大于裝飾,可以方便地挂在身上或旅行背包上,還具有防丟的作用。

  JBL Clip2的身材也十分小巧,幾乎只有半個手掌般大小,而且重量也僅有18 4G ,幾乎只相當于一部手機的重量,對于外出攜帶可謂十分有利。

  在JBL Clip2 音箱的左側分布有三枚按鍵,分別爲音量+、通話、音量-,按鍵均進行了凹陷處理,便于進行盲操控。而在音箱的左側分分布有音箱的電源和藍牙開關,才外還有一個USB充電接口,充電非常方便。

  在JBL Clip2背面,我們還看到了一根3.5mm的集成音頻線纜,可以連接一些不支持藍牙的音樂播放器。使用時可以將內置音頻線取下來,而不用時則可以輕輕卷入揚聲器音箱的底部,防止音頻線糾纏在一起。

  音頻線纜隱藏于音箱四周

  藍牙連接模式

  有線連接模式

  JBL Clip2采用的藍牙4.2,在傳輸是更加穩定和高效,滿足人們在室內或室外使用的需求。另外JBL Clip2還支持兩台直連,增強聆聽的效果。這點倒是比較適合載重使用,你可以在客廳和都放一個Clip2,這樣你就可以在家中任何地方都聽到。

  在續航方面,JBL Clip2內置730mAh充電锂離子電池,支持8小時的音樂播放,如果是周邊的一日遊,完全可以不用帶充電器了。

  超強的防水性能也是這款音箱十分受推崇的另一大原因,JBL Clip2支持IPx7級防水,根據防水級別的定義,IPX7級可以支持音箱整體浸泡在1.5米深的水下半小時,也就是通常所說的短時間浸水是沒有問題的。

  我們也進行了簡單的測試,將JBL Clip2放在水池中浸泡了約一分鍾左右,音箱完全沒有一點事,所以這款音箱的防水性能確實不錯,戶外使用過程中不用再擔心浸水損害,讓用戶更加安心。

  試聽體驗:

  作爲一款戶外便攜性藍牙音箱,JBL Clip2的體積無疑非常小巧,那麽在音質方面究竟如何呢?首先JBL Clip2采用了3W全頻揚聲器,可以滿足多樣化的播放需求。在拿到這款音箱之後,筆者也使用了僅一周的時間,從實際體驗來說,JBL Clip2在音質方面還是比較令人滿意的,聲音比較幹淨,而整體的調音風格是比較偏重于流行類,中頻部分的人聲比較突出,低頻則比較充沛,在戶外使用時也能給人一種低音炮的感覺。從整體上來說,JBL Clip2整體的音質和調音是比較偏美式風格的,對于室內或內外環境都能夠比較好的適應。

  JBL Clip2 藍牙音箱迷彩特別版 購買鏈結

  體驗總結:

  作爲一款戶外便攜式藍牙音箱,JBL Clip2無疑時誠意十足的一款産品,無論是外觀的設計、便攜性、防水性、續航方面都非常出色,足夠滿足日常生活或一些相對惡劣的戶外環境下的使用需求。另外,JBL Clip2在音質和量感方面也還不錯,如果你想要一款口袋型藍牙音箱,JBL Clip2無疑是非常值得的推薦的一款。

最新創作
JBL Clip2 藍牙音箱迷彩版體驗不怕水
2017/05/13 11:57:01 |瀏覽 263 回應 1 推薦 1 引用 0
小眾包潮流盛行
2017/04/30 13:50:59 |瀏覽 178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Nike Air Max 95“Metallic Gold”金子彈重磅來襲
2017/04/30 13:45:59 |瀏覽 56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人草上的頂級殺手——Nike HypervenomX Finale TF球鞋報告
2016/07/04 16:08:20 |瀏覽 244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Nike Kobe 11 Eulogy 實拍美圖
2016/03/03 11:23:59 |瀏覽 338 回應 0 推薦 10 引用 0

最新影像 4132
NIKE
NIKE
N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