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喜歡編中國結---Jasmine
2009/07/14 20:37:23瀏覽651|回應0|推薦8

自從媽媽開始教中文以后, 我們家便出現了中國結使用的繩子。這些都是要給學生用的。 唯一的問題就是媽媽並不會做那麼多中國結, 所以她教完在夏令營做的結後, 就不知道要給學生做什麼勞作了。

我們家有一本中國結的書。裡面雖然有一些別的結, 但是媽媽都看不懂。我對這個新的勞作由點好奇,所以我就自己去拿剪刀剪一些繩子來編。那時候是暑假,所以繩子都在家裡。顏色有黃色,淺藍色,紅色, 深藍色,和綠色。 我最喜歡的是淺藍色,所以我就剪一些。編好以后,媽媽看了很喜歡,所以她就拿去貼在她的教室裡。

那個時候已經快開學了,所以不久以后,學校就開始了。我因為太注意學校的事,把中國結的是全部都拋到九霄雲外了。再說,除了綠色和一卷紅色的線以外,其他的都被媽媽拿到到學校去了。

現在又放暑假了。我們家的中國結繩子也全部都回到家裡來了。雖然現在很多時間可以編,但是我的注意力還是沒有轉回中國結上。這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因為我已經打了一些結了。也許是因為我等不及要去夏令營了。不過說實在的,我不知道。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3104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