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重再見, 瑪麗亞--Hannah
2009/02/16 08:01:43瀏覽643|回應0|推薦13

珍重再見瑪麗亞

 

三年前在網球課中,我 遇到瑪麗亞, 她臉上一直帶著微笑, 半年前, 我又在校車上遇見了瑪麗亞, 每天我們一起在校車聊天。

瑪麗亞的個性活潑開朗, 她很矮小, 臉長得像月亮一樣, 好可愛! 瑪麗亞很會畫圖, 也很聰明! 她很會說笑, 也很會安慰我, 她的好處還多的是。

可惜瑪麗亞幾天前就搬走了, 我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樣和她一 起畫畫, 聊天, , 做功課, 如果瑪麗亞的爸爸沒有換工作, 那就好了。

我很捨不得她走了, 我希望能夠連絡到她, 瑪麗亞送給我的畫, 我會好好的珍惜它。

後會有期, 期待再相逢, 瑪麗亞!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2653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