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嫦娥的真實故事 - 2 olivia
2008/10/03 19:13:16瀏覽750|回應1|推薦32

嫦娥的真實故事 - 2

於是,玉兔的飛船在我家上降落,把我吸起來,我那時心想:「只是去一下下,應該不用留紙條吧!」接著,我回到了月亮,玉兔馬上倒茶,帶我到客房,跟我看電視上的「天庭趣事」,還打「玉帝PK月光仙子」電動玩具。這時,在地上的后羿,看到仙丹和我不見了,生氣得射了一箭。不用懷疑,這枝箭落到飛船上。「碰!」一聲,爆炸了。我和玉兔跑出來,看到飛船爆炸了,玉兔好傷心。她哭著說:「別說妳回不了地球,連玉帝也進不來了!」「什麼?」我尖叫。然後,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我們便進去繼續看電視。

一打開「天庭趣事」,我發現主持人- 媽祖說:「各位神仙,妳們應該知道嫦娥吧!不過,你們大概不知道她成了通緝犯吧!第一,她違反了玉帝的意思,並且帶著后家祖傳的仙丹,跑去玩!現在,我們來採訪她的丈夫。」 后羿一上電視就說:「如果要用洗髮精,一定要用“后羿”牌的喔!而且,嫦娥竟然背著我跑了!請記得買后羿牌如果要用洗髮精」「謝謝后先生。」

請期待嫦娥的真實故事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2269089

 回應文章

企管武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他們到挺隨遇而安的
2008/11/20 18:47
沒事就看看電視吧  哈哈
文則明 武則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