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花、百草和百果 - 1
2008/10/02 08:45:13瀏覽527|回應1|推薦19

百花、百草和百果 - 1

百花、百草,和百果都是好姐妹,百花是又聰明又漂亮的、百草是膽子大的女孩,而百果呢?她就是姐妹當中最可愛跟善良的一位。

百花、百草,和百果都想當官,所以她們去問爸爸我們什麼時候才能當官?可是爸爸搖頭得告訴她們,女孩子不能當官,百草失望的說:「真是可惜。」

有一天,三姐妹去樹林裡閒聊玩耍,她們突然看到一位老公公,那一位老公公說:「如果你去海外找得到下凡的仙子,你們就可以成仙了!」那老公公說完突然不見了!三姐妹心想,他一定是想幫我們成仙的神明!

百果說:「哎呀!真不可思異,我們可以成仙,但是…….應該會遇到很多困難。」百草說:「沒關係,如果能成仙,我們一定可以做得到!」

百花說:「我們要從哪裡開始找下凡的仙子呢?」百果說:「我知道那裡。」所以故事就開始了!

 

請期待下一篇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2265016

 回應文章

Anonomous
Really.
2008/11/30 23:39
Who would really like to be stuck in a whirlwind of politics? Any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