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嫦娥的真實故事 - 1
2008/09/29 20:08:15瀏覽727|回應3|推薦15

嫦娥的真實故事 - 1

唉!人們都說「嫦娥應悔偷靈藥」,全部都是凡人瞎編的!我為什麼從一個射太陽的笨蛋的老婆,淪落為月亮上的傳說呢?就讓我,嫦娥,告訴你我的真實故事。

我在天庭的時候,我跟月亮上的玉兔成了朋友,一起玩耍,捉弄玉皇大帝,跟土地公玩捉迷藏,快樂極了!有一天,大帝叫我嫁給射太陽的笨蛋,並且叫我把他暗殺掉。於是,成了親以後,我正要謀殺后羿,就接到了玉兔要我去月亮玩的手機簡訊。加上,她還說:「我舅舅的爺爺的孫子的姐姐的丈夫的媽媽的曾祖父的老婆的姪子的身體一直不好,可以把那些后家祖傳的仙丹賣給我好嗎?」我很樂意的答應了。能去看朋友,又可以賺錢,是天大的好時機!

請期待嫦娥的真實故事 - 2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2258655

 回應文章

秋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一舉兩得
2008/10/23 22:00

能去看朋友,又可以賺錢


神秘人士
呼呼呼...冷漠笑聲
2008/10/16 05:27

呼呼呼... 不錯啦。可是(咚咚咚咚的鼓聲)還要進步喔!

呼呼呼...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嫦娥
2008/10/05 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