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灰姑娘的真實故事1 jasmine
2008/08/30 02:16:22瀏覽1234|回應1|推薦18

大家好! 我是灰姑娘的繼母, 今天要講的是灰姑娘的真實故事. 她跟王子結婚是沒有錯, 可是作者沒有寫出灰姑娘做的壞事.

現在回到王子發邀請卡到我們家的那一天, 灰姑娘的一個姊姊叫她去擦地板. 灰姑娘不到沒有去, 還重重的打了她姊姊一拳! 接著, 她們兩個女生就開始打架, 打到我另一個女兒發現一個大臣在我們家門口, 灰姑娘才心不在焉的去擦地板. 去的路上一直在嘀咕, 而且還踢我一腳! 她就是愛使用暴力.

今天是派對的前夕. 真的是太可怕了! 灰姑娘著傢伙, 竟然拿走她姊姊的裙子, 叫老鼠幫她加工, 做成一件更大, 更豪華的裙子! 當她姊姊氣到拿起剪刀喀擦喀擦的把裙子剪成碎片時, 她竟然像口袋怪獸裡面的體育館主人一樣, 叫老鼠去咬我們! 當我們好不容易把老鼠都弄走時, 灰姑娘已經不見蹤影. 這女孩真的是欠打! 還給我們使用隱身術!

現在灰姑娘這女人會在哪裡呢? 在灰姑娘的真實故事2裡. 敬請期待喔!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2174520

 回應文章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有想像力
2008/09/16 07:48

顛覆灰姑娘溫柔的刻板印象,

原來灰姑娘是暴力份子,呵呵呵……

「隱身述」應該是「隱身術」之筆誤。


藍天白雲綠草地(nihoasky) 於 2008-09-18 04:48 回覆:
謝謝你, ....我也沒想到有這種灰姑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