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剪頭髮是我們家的惡夢--hannah
2008/08/21 23:54:23瀏覽649|回應0|推薦23

剪頭髮是我們家的惡夢

我覺得剪頭髮對我們家是惡夢,因為你跟本不知道你的頭髮會變成什麼樣子!好可怕!

有一次姐姐在剪頭髮時,她的頭歪到一邊去了,媽媽剪了那一邊,姐姐的頭又直了媽媽說:「遭了!!!一邊太短了!」媽媽一直修修這邊,修修那邊‧‧‧‧,最後只有三寸長了。

這是姐姐的感想─她覺得媽媽剪得不錯。

這是爸爸的感想─他覺得媽媽剪得特別好因為她抱著愛我們的心幫我們剪頭髮。

這是媽媽對自己的感想─她努力得幫我們剪,希望我們會喜歡,這是她的愛和關心的表現。

其實我覺得媽媽剪得很好,雖然剪頭髮是我們家的惡夢,但是我們希望媽媽永遠都會幫我們剪頭髮,因為媽媽剪的比誰都努力。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215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