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倫多真好玩!--Emily
2008/08/15 06:16:40瀏覽1181|回應0|推薦23

多倫多真好玩!

 

今年暑假,去完尼加拉大瀑布的植物園,我們開了大概一個半小時的車,來到有名的多倫多(Toronto),在那裡我們去了太古廣場(Pacific Mall ),世紀廣場(Times Square)和安大略科學館(Ontario Science Center,那裡真是好玩!

來到多倫多後,我們先去了半畝園吃飯,然後我們去尋找多多龍,我們先去世紀廣場(Times Square)看看有沒有賣多多龍的店,在那裡沒有找到,接下來我們開去廣大的太古廣場去尋找多多龍。到裡面我們看到太古廣場有三樓,我們覺得很沒有希望,走在太古廣場裡面就像迷宮,我們瞪大眼睛的看來看去,終於找到有賣多多龍的店。在廣播道有好多好多的日本玩偶/玩具,也有好多不同的多多龍,每一隻都好可愛!挑來挑去,我終於選出一隻毛絨絨的藍色多多龍叫Do Di,妹妹也買了一隻白色的叫Do Mi我們很高興的回Delta旅館後,就去吃螃蟹晚餐,今天真好玩!

第二天吃完早餐後,我們把行李收拾好,然後開到安大略科學館(Ontario Science Center在那裡有好多科學展覽,像垃圾創作展覽,人工雨林區,運動展覽還有很多其他展覽,我最喜歡的是科學游戲(Science Arcade),那裡有很多有趣的遊戲,很好玩。垃圾創作館也很好玩,你可以在那裡用垃圾創造很多東西,我還做了一隻涼鞋,很有趣哦!。在人工雨林區裡,會不定期的噴出水珠,像下雨一樣,很好玩。去完這個博物館後,我們開始開回美國的密西根,要開好………久哦!

這兩天在多倫多真是好玩!我希望下次還能來,如果要去那裡玩的話,記得去買多多龍哦!

                                    8-12-08依婷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2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