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尼加拉大瀑布--Emily
2008/07/30 05:52:44瀏覽644|回應0|推薦15

加拿大的尼加拉大瀑布

            今年趁著暑假的時間,我們全家去了尼加拉大瀑布。你知道尼加拉瀑布其實是兩個瀑布嗎?尼加拉瀑布在加拿大的安德略省,在伊利湖的北邊,我們開了五個小時的車才到達尼加拉瀑布哦!在那裡我們去了三個特別的地方!

            到達我們的旅館之後,我們很快的跑到搭Maid of the Mist的地方(Maid of the Mist是一艄會讓你靠近瀑布的船,會讓你被水噴到哦!)。上到 Maid of the Mist後,我們穿上了雨衣,然後船開始動了!船先經過美國的彩虹瀑布,(我們沒有很靠近但是有看到彩虹!),船開了一陣子,終於靠近了加拿大有名的馬蹄瀑布,我們被淋得全身濕溚溚的,水氣很多,所以有點像下雨一樣(很舒服)。下了船後我們留著雨衣當紀念品,今天真是好玩!

            第二天吃完早餐後,我們開車從彩虹橋過到美國的紐約州,在那裡,我們去了山洞中的風國家公園(Cave of the Winds State Park)。首先我們穿上他們預備給我們的雨衣、涼鞋,然後我們搭電梯下到山洞底下,出了山洞我們走在行人歩道上,走完歩道就來到了一些用木頭做的行人歩道,有時候會被清涼的水噴到,很舒服,我們還在那裡拍照留念呢!,之後我們走到臺風臺上,那裡瀑布離我們很近,水果真很強。我們回到旅館把雨衣和涼鞋收好後,吃了午餐。今天也是玩的很開心!如果能住在這裡多好!

            第三天吃完午餐後,我們去了一個可以到馬蹄瀑布後面的餐館(Journey Behind the Falls)。我們首先穿好他們預備的雨衣,然後搭電梯到地底下,我們走在地底下的石頭歩道上,走啊走就會走到一些木頭做的臺子上,在那裡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馬蹄瀑布,也會被冰涼的水噴到,後來只能在石頭步道上走,但是從裡面可以看到馬蹄瀑布的後面呢!雖然今天也有被水噴到,但是這個參觀不是很滑算,我覺得前幾天還是比較好玩一點。

            第一次來到尼加拉瀑布真是好玩,我希望下一次還可以來這裡玩,如果能多留幾天那會多好啊!

 

                                                7-29-2008依婷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209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