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哭大王--Olivia
2008/06/27 21:45:23瀏覽588|回應1|推薦25

愛哭大王

世界大概見不到像我的妹妹 ─許明─一樣的愛哭大王。

媽媽每一次都說我是「快樂寶寶」,很少會不開心。而妹妹卻被說成「愛哭寶寶」,是一個不管何時何地總要哭得驚天動地。

有一次,妹妹因為我不讓她有自己喜歡的顏色水壺,而開始哭了起來,妹妹一直哭鬧,說我好壞和「不公平!」我至少聽了五百多遍。我漸漸厭煩了她的哭聲;於是,我就把水壺讓給妹妹做出「好姐姐 」的榜樣,她的表情立刻放日為晴。

另外,妹妹習慣玩洋娃娃,給她們取名字,穿各式各樣的服裝,妹妹喜歡玩的這些夢幻世界,我早就玩膩了。有一天,妹妹興沖沖的跑到我正在唸書的客廳,她說:「姐姐,跟我玩!」我當時差一點就唸到了結局,很不耐煩,加上這個愛哭大王的吵鬧,我火冒三丈的叫:「吵什麼吵?我在念書,看不出來嗎?」妹妹被我嚇一跳,慢慢的,驚嚇變成哭聲:「姐姐欺負我!」爸爸媽媽一聽,就不分青紅皂白的把我痛罵一頓。

雖然我這個妹妹有夠煩和愛哭,時常把她的責任推到我頭上,哭聲常常聽到,不過,她還是我可愛的妹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1994687

 回應文章

某人
好棒
2008/06/28 01:30
哈囉, 我是[某人], 請多多指教。要在寫更多好看的文章喔!